一剑轩辕怎么合成宝石

发布时间:2013-05-30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一剑轩辕背景解析

一剑轩辕怎么制作帮派徽章

怎么选择一剑轩辕坐骑

怎么使用一剑轩辕法宝系统

一剑轩辕怎么炼丹药

 做为一名强大的战士除了在强化装备等级以及装备属性外您还想不想为装备增添更强大的属性呢!接下来我们就看看游戏内宝石系统吧!  

  

 

当人物等级达到39级便会开启游戏内的系统了玩家可以在游戏内使用快捷键J快速打开宝石合成界面,在合成界面可以对各种低级宝石进行更高级的合成(合成高级宝石需要一定数量的低级宝石以及消耗一定的铜钱目前支持合成到4级)  

合成宝石您想要的宝石后,接下来我们就将我们合成的高级宝石镶嵌在我们的各项装备上吧!在宝石合成界面右上角有镶嵌二字我们打开后就可以在左侧选择相应的角色然后选中需要镶嵌宝石的装备在到宝石栏将您的需要镶嵌上去的宝石直接左键按紧然后拉动到装备下方的空白框即可  

装备可以镶嵌4个宝石但是系统默认是只开了一个宝石孔其他3个宝石孔位需要玩家在道具店购买鬼谷道符进行打开20元宝一个(可以给装备开镶嵌宝石孔用的)一件装备最多4个孔.  

如果您想拆卸您装备上已经镶嵌上去的宝石您可以直接在双击您要拆卸的宝石即可进行拆卸了(拆卸需要一定的铜币)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