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剑轩辕怎么制作帮派徽章

发布时间:2013-05-30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一剑轩辕背景解析

一剑轩辕人物详解

怎么选择一剑轩辕坐骑

怎么使用一剑轩辕法宝系统

 一剑轩辕怎么炼丹药当玩家达到相应的游戏等级,完成主线任务【傅家红雪】便可以开启帮派系统,加入帮派后即可在帮派内的“帮派建筑”铁匠铺内制作·强化·升级·相应的”徽章“了。  

一.如何制作“徽章”  

一剑轩辕怎么制作帮派徽章

加入帮派后不同的玩家可以从各帮派任务、帮派活动中获得“徽章碎片”,积累到一定的碎片数量(10个)就可以在帮派建筑内的铁匠铺制作合成装备“徽章”。  

1.徽章碎片凑齐后,需到帮派建筑里的“铁匠铺”进行合成。  

2.在帮派建筑里的“藏宝阁”也可以用帮派财富贡献兑换“徽章碎片”。  

3.把碎片拖放到相应的格子处,数量达到制作要求,“制作”按钮就会点亮,点击“制作”后,会有一个光效。显示制作成功。在背包处多了一个装备“徽章”。初始徽章(“青铜徽章”)  

4.制作完成后的徽章就可以佩戴在人物界面装备栏处了,  

二.如何强化“徽章”  

徽章制作完成后,我们还可以对其进行强化,在帮派建筑里的铁匠铺,可以把“徽章”强化。  

一剑轩辕怎么制作帮派徽章

1.徽章初始等级为1级,强化等级1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