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艾希真人亮相代言《一剑轩辕》

发布时间:2013-06-28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怎么击杀一剑轩辕世界boss?  

一剑轩辕中小R冲新区该怎么准备?

LOL艾希真有其人?而且将要代言mx175《一剑轩辕》?  

由寻星网络旗下平台MX175(明星一起玩)独家代理运营的全新仙侠题材回合制游戏《一剑轩辕》今日曝出劲爆消息,“美女代言团计划”第二位人选已经正式确定,她本人与LOL寒冰射手艾希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同时她也因自己傲人的美貌与身材,令无数宅男折服,她的名字叫“艾希”。  

LOL艾希真人亮相代言《一剑轩辕》

【与艾希同名女神中的女王】  

在LOL中,艾希继承了先辈的名号“寒冰射手”,箭术超群,足智多谋,拥有与生俱来的美貌,是弗雷尔卓德大陆真正的女王,深得民心。而今天将要为大家介绍的美女,或许冥冥之中便已注定,她将与寒冰射手结缘。她姓“艾”名“希”,就是这么巧合,她与寒冰射手拥有着同一个名字。也正因为寒冰射手的存在,艾希本人才开始接触LOL。而身为模特的艾希,姣好的面容及傲人的身材,早已深得宅男们拥趸,她是女神中的女王。  

LOL艾希真人亮相代言《一剑轩辕》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