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剑轩辕》亦是游戏亦是情

发布时间:2013-07-15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一剑轩辕中小R冲新区该怎么准备?   

当陈靖仇遇上拓跋玉儿,一对欢喜冤家从嬉闹打骂到最后同生共死;宇文拓情陷独孤宁珂,两人却因为种种因缘而爱恨纠结;本体身为神器的小雪也造就了最终的无奈命运……轩辕世界,寻器之途,一段不平凡的神话故事中,恩、怨、情、仇从来就不曾远离……而这一切,你也将在mx175《一剑轩辕》中切身体验。  

由寻星网络旗下平台mx175(明星一起玩)独家代理的回合制仙侠游戏《一剑轩辕》以轩辕剑故事为主线,加入新颖的穿越元素,为玩家构建出一个另类的轩辕世界,那些属于故事主角们的恩怨情仇,也将在这里上演。  

《一剑轩辕》亦是游戏亦是情

【恩:路见不平拔刀相助】  

mx175《一剑轩辕》中有着大量的互动元素,加深了玩家之间的联系。护送仙女时可邀请好友“护驾”,避免被强敌拦截。而当好友的女仆被采花大盗劫去时,便是你“路见不平拔刀相助”之刻,帮助好友,抢回女仆,对于你的好友来说可是一份大大的恩情!  

《一剑轩辕》亦是游戏亦是情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