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灵传说寻宝玩法心得

发布时间:2013-05-10 来源:52pk整理

寻宝玩法开启后,玩家点击界面右上角的“寻宝”按钮就可以进入寻宝系统,界面左上角会显示你今天的可寻宝次数,以及可打劫次数,右上角会显示当前地图内所有打劫消息。在选择藏宝图后就可以进入寻宝!通过寻宝不仅可以获得银币和声望,人品爆发的你更是有几率获得极品装备哦。

寻宝分为“野外藏宝图”和“海域藏宝图”。玩家每天可进行5次寻宝,每次寻宝只能选择其中一种寻宝图,“野外藏宝图”获得的装备种类为帽子,“海域藏宝图”获得的装备种类为披风。刷新藏宝图有几率开启更高级的藏宝图,每次寻宝都有8次机会消耗阅历进行藏宝图刷新,刷新出的藏宝图越高级,奖励越好。高富帅也可以直接花费金币开启高等级藏宝图获取让人羡慕嫉妒恨的极品奖励。

玩家在寻宝的过程中也不会感到孤单寂寞冷,因为寻宝中的打劫玩法可以给你带来无限乐趣。随意选择他人船只进行打劫,只要你有实力,就可以得到意想不到的收获!目标等级越高、打劫获得越多哦。

没有阅历刷新宝图?不想花费金币开启极品地图?没关系!《英灵传说》特有的装备兑系统,帮助你成为拥有顶级装备的PK达人,装备兑系统会记录你每次寻宝宝船累计的星星数量。到达一定额度,不花费金币,也能横扫竞技场!

寻宝结束后系统会自动发出寻宝返航邮件,告知你此次寻宝获得的战利品以及提供战报链接。要注意的是如果当前你的背包已经提示“满”,请及时领取临时背包内物品,以免时间到期后物品消失。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