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诗画面引爆魔幻PK巅峰之战

发布时间:2013-05-10 来源:52pk整理

英灵传说》腾讯不删档测试火爆进行当中,巴别时代推出十大开服活动,引爆精彩连连。各服玩家玩得爽快之余,对游戏里的画面也赞赏不己,气势磅礴的主城建筑、扑朔迷离的迷雾森林、精彩乐活的寻宝场景,各种魔幻冒险,满足你的PK憧憬!

恢宏场面 震撼效果

恢宏大气的哥特式战斗场景,身临其境的体验PK快感,召唤英灵,复苏诸神,魔幻世界的巅峰之战一触即发,为荣誉而战,为权利而战。胜者为王,享受资源,擂台之主,盛誉全服。进入战乱的圣索兰,圆你史诗英雄之梦!

傲视群雄 演绎超炫决斗

作为一款以PK为核心玩法的页游,游戏里各种PK,无论在视觉效果上还是整体画面中都尽力让玩家感受到人画合一的巅峰快感。竞技场是英雄与英雄爆发纷争最多的地方,无论是挑战还是被挑战,每次决斗场面都具爆发感,配上超炫技能效果,带来游戏与视觉的双重享受。对于追求高品质画面的玩家而言,《英灵传说》单人PK的画面是一种享受,众人PK的画面更像是一种震撼!

高强度PK 热血场面升级

从孤胆英雄的竞技场,到齐心协力的资源战,带你体验与兄弟共进退、不抛弃不放弃的公会情谊。林林总总的炫酷画面让人热血不已!激情的PK辅以动感紧凑的华丽画面,将热血升级为一种华丽。从空中港湾到试练场,再到寻宝、主城、纳斯营地亲友团、各种不同副本,每一个磅礴的场景画面叠加PK的超炫视觉,成为最受《英灵传说》玩家喜爱的PK视觉盛宴。

刀剑与魔法、信仰与杀戮,《英灵传说》的魔幻大陆动荡不安。《英灵传说》不删档测试火爆开启!无与伦比的魔幻世界正等待你的到来!亲,我来了你在哪?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