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灵ol技能系统攻略

发布时间:2014-02-28 来源:官方

在《御灵》中玩家可选择的职业有天将、神羽、仙君三种,由于玩家扮演的是下凡的仙人,拥有强大的仙人之体,所以各职业除武器外其他装备通用。可以说三种职业都没有显著的防御弱点,而职业间的差别就由他们的伤害性质和技能所决定。

御灵ol技能系统攻略

    天将是近战物理系职业。天将的优势在于技能消耗少连击能力强,很容易就可以在副本中获得高连击奖励。招牌技能“旋刃狂岚”不但可以有效杀伤周围敌人,还可 以让自己受到的伤害减半,加上可以晕眩周围敌军的“刚烈破”、将目标拉至自己身旁的“回风电刃”、增加友方物防的“金刚咒”、使友方获得伤害反弹能力的 “血刃咒”、补刀神技“分天斩”,奠定了天将主坦克的地位。

御灵ol技能系统攻略

御灵ol技能系统攻略

神羽是远程物理系职业。神羽的优势在于射程远、伤害高,无论PK还是打BOSS神羽一般都是输出最高的存在。神羽的单体技能“双箭映月”是三种职业中攻击 最高的常规技能,毒伤技“飞星灭魂”是打超级BOSS的攻坚利技,群攻技能“千幻流光”、“神气流转”配合神羽特有的加速技“揽风神行”赋予了神羽强大的 引怪、刷怪能力,沉默技能“寂静之箭”更是组团坑BOSS必备技能。

御灵ol技能系统攻略

御灵ol技能系统攻略

仙君是远程法系职业。仙君的优势在于拥有强大的群攻、群控能力。一招“天霜雪舞”群体高杀伤且减速,一招“冰狱寒岚”范围冰冻4秒,在敌方减速或冰冻状态 下补上一招群伤的“玄凛冰煞”或者单伤的“冰华之弹”可造成双倍伤害的超高输出,对付BOSS时一招“焚灾之咒”配合上“三味真火”可以有效杀伤BOSS 周围小怪,暴击后激发的“神还大法”更是让仙君的法力几乎无穷无尽,简直就是一架拥有无限炮弹的移动炮台。

御灵ol技能系统攻略

御灵ol技能系统攻略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