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灵ol装备强化攻略

发布时间:2014-02-28 来源:官方

【系统介绍】之装备强化系统

角色等级达到12级,开启装备强化系统。点击游戏主界面右下角的“强化”按钮或者快捷键“X”打开强化界面。

御灵ol装备强化攻略

强化界面包含五个系统功能:装备强化、宝石强化、分解合成、装备洗炼以及装备继承

御灵ol装备强化攻略

一、装备强化

装备强化可以提升装备的基础属性。

1、装备强化消耗银币,装备等级越高、强化等级越高,所消耗的银币也越多。

2、装备强化每10级为一阶,升阶需要消耗升阶符文。升级符文可以在商号购买,副本有几率掉落;低阶符文可以合成高阶符文。

3、装备强化等级不能超过角色等级。

御灵ol装备强化攻略

二、宝石强化

装备宝石强化可以增加宝石对应的属性。

1、每个装备有4个宝石孔,按等级开启:40级、50级、100级、120级;

2、每个装备宝石增加的属性如下(按照开启的宝石孔位排序):

武器:魔法/物理攻击、技能伤害、魔法/物理增幅、伤害增幅;

手套:魔法/物理攻击、技能伤害、魔法/物理增幅、伤害增幅;

胸甲:物理防御、魔法防御、物防增幅、魔防增幅;

肩甲:物理防御、魔法防御、物防增幅、魔防增幅;

鞋子:物理防御、魔法防御、物防增幅、魔防增幅;

头盔:魔法/物理攻击、技能吸收、魔法/物理增幅、吸收增幅;

3、装备宝石强化消耗对应属性的玉石(即升级物理防御消耗物防玉石),装备等级越高、强化等级越高,所消耗的玉石数量也越多。玉石可以从商号购买,也可从日常任务、副本中获得;低级玉石可以合成同类高级玉石。

4、装备宝石强化每10级为一阶,升阶需要消耗升阶宝石。升级宝石可以在商号购买,副本有几率掉落;低阶宝石可以合成高阶宝石。

5、装备宝石强化等级不能超过角色等级。

御灵ol装备强化攻略

三、分解合成

1、装备分解

装备分解是将闲置的装备分解成与装备同等级段的魔石。

A、有附加属性的装备才可以进行分解(即绿色以上品质的装备才能进行分解);

B、装备强化等级低于10级的装备才能进行分解;

C、宝石强化等级低于10级的装备才能进行分解;

D、以上三个条件必须同时满足才能进行分解。

御灵ol装备强化攻略

2、材料合成

材料合成功能将装备强化相关的材料合成为更高级的同类材料。

御灵ol装备强化攻略

四、装备洗炼

装备的附加属性值有区间段,新装备的附加属性值是区间的最低值。装备洗炼可以将装备的附加属性值在区间内进行随机的洗炼。

1、有附加属性的装备才可以进行装备洗炼(即绿色以上品质的装备才能进行装备洗炼);

2、装备洗炼需消耗装备同等级段或者更高级的魔石。魔石可以通过商号购买,也可以通过装备分解、日常活动、副本掉落获得,低级魔石可以合成为高级魔石;

3、装备洗炼后根据洗炼的结果可以选择“保持”原属性和“替换”成新属性;

御灵ol装备强化攻略

五、装备继承

随着角色能力的提升,我们需要更换更高等级或更高品质的装备,通过装备继承,可以将旧装备的装备强化、宝石强化的费用继承到新的装备上。

1、装备继承分为普通继承和完美继承两种。普通继承消耗普通继承符,会折损一定的费用;完美继承消耗完美继承符,为100%继承;继承符可通过商号购买,或者参加游戏活动获得;

2、无装备强化、宝石强化的装备无法作为旧装备被继承;

3、新装备的等级或者装备品质必须大于或者等于旧装备的才能进行继承;

4、未鉴定的装备不能进行装备继承;

御灵ol装备强化攻略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