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灵ol游戏背景介绍

发布时间:2014-02-28 来源:官方

乱世且听风雨,笑曹操孙权刘备。用尽机关,徒劳心力,只得三分天地。司马窃天下,谁于共?竹林一醉。

庙堂寡廉鲜义,多痴愚,魔兽横行。山河飘絮,英雄何在,忍把黎民牵系?佳人悲迟暮,千钟酒,思绪万里 三国末世将星陨落,晋武帝司马炎召唤出魔兽军团,于太康年间一统天 下。但是拥有巨大破坏力的魔兽渐渐开始失控,晋武帝无可奈何之下饮恨而终。之后贾后贾南风凭借魔兽的力量扰乱朝纲, 用巫蛊之术控制了晋惠帝司马衷,并杀死了贤良的太子司马遹,引来了天下大乱。八大诸侯王各怀野心,开始互相攻伐。神州大地在外祸内患之下,陷入了水深火热 之中。

盘踞在五魔殿的五大魔王是魔兽的首领,他们各具神通,都有非凡的本领和身世。晋武帝司马炎死后,五大魔王取得了强大的魔兽军团的领导权,他们看到了晋王朝的无能和混乱之后,野心开始膨胀,指挥魔兽割据中原,企图染指神州。堂堂中原居然无人是其敌手,天下危在旦夕!

还好三国名将在他们死后,他们的神力并没有消亡。名将的魂魄和神力幻化成英魂散落在天地之间。当年诸葛亮临行之时, 预言到了司马家族和魔兽祸乱中华的悲剧,于是在五丈原藏下了合成三国英魂的秘法。而统一中国的晋武帝在临死前也对自己召唤出魔物饮恨在心,为后人留下了击 败魔兽的神兵利器。

山河破碎如风中飘絮,世事浮沉若无根浮萍。在乱世之中每个英雄的命运都将于天下兴亡相连。谁能主宰河山?谁能拯救天下?一段段爱恨情仇将何去何从?一切等你来演绎。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