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灵ol职业之阴阳士介绍

发布时间:2014-02-28 来源:官方

阴阳士是魏武帝曹操在三足鼎立时期为对抗蜀汉、东吴两国而秘密训练出的一支铁血军团。在司马氏族夺得魏国政权后,阴阳士们还是继续忠心于魏国,为司马氏族夺取天下,创建西晋王朝立下汗马功劳。

就在阴阳士们继续忠心地为国效力之时,预谋夺取晋国政权的贾后贾南风因为惧怕这支铁血军团,派出了杀手杀死自己的儿子——太子司马遹,并栽赃给阴阳士们,还联合奸相权臣们意欲将阴阳士赶尽杀绝……

阴阳士在杀手们地追杀之下跌跌撞撞来到峨眉脚下,幸而得到峨眉隐士相助,阴阳士们才得以保住性命。接着,阴阳士们就在峨眉之上休养生息,为茫茫的雪冤之路积蓄力量……

御灵ol职业之阴阳士介绍

职业特色:

阴阳士善于多种类的法术攻击,结合阴阳鬼道,使得妖魔鬼道闻风丧胆。

阴阳士善于利用法术和强化幻将。他们拥有无与伦比的法术伤害,同时阴阳士又可以把幻将的能力给予最大的激发,对敌人下诅咒也是阴阳士的一项独特的攻击辅助方式。“灵”和“技”是阴阳士比较重要的属性。阴阳士在战斗中成为军团主力战将将会是敌人眼中的最大隐患!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