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灵ol职业之方术师介绍

发布时间:2014-02-28 来源:官方

方术师本为逍遥于世外的江湖高人,在三国争战之时应周瑜之约助东吴稳定了江东局面,而在周瑜殁后,便隐居在洞庭湖中的洞府山庄,过着与世无争、自在快活的日子。

然而,好景不长,西晋王朝建立之后,由于司马氏族滥用魔兽力量,导致九州大地再次陷入了争斗之中。此时,各个势力为了壮大自己的实力,便又想到了方术师这隐居世外的高人们,于是方术师就陷入了各个势力的拉拢与争夺之中……

身如浮云之翼,心若不羁之舟,漫漫乱世中的方术师将何去何从?一切都尚在漫漫寻觅之中……

御灵ol职业之方术师介绍

职业特色:

方术师不仅拥有战斗能力,还拥有治疗能力,甚至还可通过占卜改变战局,实乃乱世奇兵也。

方术师具有极高的生存能力,能够从容的面对强大的对手,熟悉奇门遁甲、五行八卦,是天生的领袖人物。而研制各种药物是方术师的独门秘技,在强大药品的帮助下,方术士往往可以出奇制胜,扭转战局。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