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灵ol职业之通灵使介绍

发布时间:2014-02-28 来源:官方

通灵使是蜀汉丞相诸葛亮在北伐期间为了瓦解魏国防守力量而建立的特种部队。虽然这支部队人数不多,但是各个都是人中豪杰,一身本领即使是以一敌十亦是不在话下。

在诸葛亮北伐失败之后,司马氏族才知道这样的一支部队存在,于是极尽拉拢、利诱之能事,想要将这支部队招至麾下,但 对蜀汉忠心耿耿的通灵使们却一再拒绝了司马氏族的请求。司马氏族眼看拉拢不成,一怒之下决定将通灵使全数消灭,于是在一个月黑风高之夜对通灵使的大本营发 动突袭。

在这次突袭之中,通灵使遭到灭顶之灾,只有一小部分人逃离。这些幸存的通灵使们来到蓬莱之巅,背负着国恨家仇,组成乱世中一支义军,义无反顾的抵抗着强大的敌人……

御灵ol职业之通灵使介绍

职业特色:

通灵使善于多种类的物理攻击,结合龙灵剑法与剑灵增幅,成为突破敌军的一把利剑。

通灵使攻守平衡,能力全面。在幻将的辅助下,自身能够爆发出无与伦比的力量。通过修炼战斗力和防御力会迅速的成长起 来。且通灵使自身拥有众多强大的攻击技能,因此“体”与“力”成为通灵使重要的属性。能够应对各类型的敌手,加上特有的强力必杀技,使其在战场上具有一击 必杀的强大爆发力!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