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美人版战力提升玩法攻略

发布时间:2018-03-22 来源:52PK整理

战力提升

1、装备系统

【装备部件】游戏角色的战斗力提升最为根本最为重要的来源就是任务的装备系统。全身装备包括主手、副手、衣服、头盔、腰带、护手、鞋子、佩饰、戒指。

御龙在天美人版战力提升玩法攻略

御龙在天美人版战力提升玩法攻略

【装备品质】装备品质最低到高分为绿、蓝、紫、橙。可通过打怪、副本、任务奖励等途径获得普通装备。通过收集材料打造可获得更高品质的绝世装备。

御龙在天美人版战力提升玩法攻略

御龙在天美人版战力提升玩法攻略

【装备打造】:游戏内玩家可以消耗指定材料自行打造普通装备及饰品,概率产出绿、蓝、紫装;消耗高等级装备材料及橙色精源,可以自行打造橙色绝世装备。

御龙在天美人版战力提升玩法攻略

御龙在天美人版战力提升玩法攻略

【装备强化】装备可通过强化系统消耗强化石获得更高星级,提升基础属性加成。成功星级+1,失败星级-1。消耗的强化石品质越高、使用的强化石越多,强化的成功率越高。所有装备强化到相同星级可激活相应的星套属性效果。

御龙在天美人版战力提升玩法攻略

御龙在天美人版战力提升玩法攻略

【装备洗练】:紫色或以上品质装备可以消耗材进行装备洗练操作,为装备附加绿、蓝、紫、橙等颜色品质依次递增的名将属性。穿戴指定数目、附带相同名将属性的装备,可以获得额外的名将套装加成。如:主手武器附加周泰名将属性,则可以增加攻击数值,激活周泰套装效果,会获得伤害附加的额外属性。

【装备精炼】:精炼同样需要装备品质达到紫色或以上。装备的精炼系统也是提升战力的一大因素,精炼等级提升,则可以提升相应装备对人物的主要属性加成百分比效果,可以获得额外的装备名称前缀。全身精炼到一定等级会开起精炼套装属性。

【属性继承】:当有了全新的极品装备,玩家可以将旧有装备的各种强化星级、精炼等级、精炼经验、名将属性等增值属性继承到新的目标装备上,从而免去重新养成极品武器的烦忧。

2、坐骑系统

【坐骑获得】:“御马场抓马”活动中,可以产出各种珍惜坐骑。“坐骑繁育”则可以培养出二代马,较宝宝、变异类型坐骑拥有更高属性上限。

【坐骑装备】:坐骑装备包括马鞍、马蹬、马鞭、蹄铁、缰绳、面甲六个装备,强化精炼和洗练系统与人物装备相仿,同样可以为人物带来大量属性加成,从而提升战斗力。

【坐骑技能】:坐骑可以学习技能。坐骑技能分为多个类型,为主人的战斗能力加成。同一类型的技能永远不会出现在同一坐骑上,玩家可以根据自身实战需求培养坐骑技能,获得意想不到的提升效果。

【坐骑幻化】激活坐骑可以为角色提供额外的生命、物法攻防属性加成。

3、技能系统

【职业技能】:玩家角色等级提升,可以获得大量的技能点。消耗技能点即可以进行技能的学习与升级。每个职业的技能都分为一个基础系和两个进阶系。以职业“神弓”为例,神弓分为陷阱系和射击系两个分支,修习不同的分支,获得的职业操控乐趣也截然不同。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技能随心修炼。

【家族技能】:消耗个人贡献可以学习家族技能。家族技能分为家族韧性(提升血量上限)、家族护甲(提升角色物法双防)、家族战袍(提升角色物法双攻)、强力护镖(提升本国与盟国镖车状态)。

4、血纹系统

【血纹激活】:玩家47级可激活血纹系统。

【血纹作用】:血纹可以通过强化为角色附加大量血量上限。随着血纹等阶的提升,可以最多洗炼出三个血灵技能,为玩家提供额外属性加成。

5、称号系统

称号系统界面位于人物属性界面中,打开人物属性界面点击称号就可查看称号系统。玩家完成相应成就就会获得相应称号,会有大量属性加成,并且称号属性可叠加。

6、武勋系统

战力提升可以让玩家在PK中更加强力、更加轻松的击杀敌国玩家获取武勋。达到相应的武勋数值即可升级军衔,获得额的军衔属性,并且武勋可在武勋商店中换取很多珍贵道具。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