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魔世界押镖系统攻略

发布时间:2014-01-07 来源:官方

玩法介绍    个人镖车,每日必做!玩家等级达到41级,即可在赤天城押镖使者处领取押镖任务了,领取后需把镖车护送到百花谷百花仙子处,如果途中镖车死亡则护送超时都为失败,护送成功则获得巨额经验、铜币、元神作为奖励。

妖魔世界押镖系统攻略

妖魔世界押镖系统攻略

任务接取NPC    押镖大使

任务完成NPC    百花仙子

镖车行走路线    赤天城——尸魂野地——百花谷(百花仙子)

镖车品质    镖车分为白色、绿色、蓝色、紫色、橙色共五种任务品质,品质越高奖励越高。

任务奖励    铜币、经验、元神

每日次数    每人每天可护镖3次,打劫镖车10次。

打劫镖车    每日可以打劫其他玩家镖车10次,每成功打劫一次可获得该玩家镖车50%的收益

双倍奖励时间    每天的10:00~10:30分和22:00~22:30分进行押镖可获双倍奖励

打劫小技巧    尽量在双倍奖励时间打劫,玩家只要在NPC“押镖使者”处等待其他人押镖,然后进行打劫,注意尽量打劫品质较高的镖车,品质越高打劫所有收益越为丰富。

阵营押镖:

专属地图

活动时间:天罡盟押镖时间:14点

地煞盟押镖时间:16点

活动每次时间:15分钟

活动参与方式:活动开始双方阵营40级以上玩家将会收到进入提示,也可直接从战场传送使处进入阵营押镖地图

活动内容:一方阵营押镖,另一方阵营可以劫镖,镖车总铜币300W,劫镖方攻击镖车可夺取阵营资金及威望,最终按镖车剩余铜币计算双方阵营收益(获得的铜币将归入阵营资金),同时参加并完成的玩家都可获得100000绑定铜币。押镖方可额外获得100w阵营资金;

镖车血量: 10000点

每点血量 = 300阵营资金(归阵营)、1点威望(归个人)

奖励:最终奖励的镖车资金将会增加阵营资金。押镖方不管输赢都将获得额外100W阵营资金作为奖励;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