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魔世界封测服2013年12月31日10:00震撼开启

发布时间:2014-01-07 来源:官方

踩着2013的小尾巴,2014新春开年大作震撼出场! 《妖魔世界》腾讯封测服即将正式开启,小伙伴们都准备好了吗?

妖魔世界》的出现将彻底打破了传统网游的陈腐规则,游戏首推“硬派团战”全新概念,还原PK本质,让玩家们体验爆钱、爆装备,这一久违的PK乐趣。极具 特色的“变身系统”、“合体系统”配合绚丽的“技能系统”“坐骑系统”“宠物系统”“翅膀系统”等设定,将给玩家带来与别具一格的畅爽游戏乐趣,《妖魔世 界》将带你感受不一样的魔幻世界。

开启服务器:封测服

开启时间:2013年12月31日10:00

游戏地址:

http://apps.pengyou.com/1101119782?via=DLJ

欢迎各位新玩家进驻,谱写属于你的一方魔幻天空!

注意事项:

1、封测服为不删档运营,除了可体验封测版本外,还可享受代币充值、虚拟游戏道具购买等服务;

2、封测结束后,封测服充值过的玩家,正式1服中的角色将获得150%元宝返利(如,玩家小明在封测服充值1000元宝,正式1服开启后,小明到正式1服中注册角色,即可获得1500元宝);

3、 封测结束后,封测服将转变为玩家体验服,所有角色数据都将保留,同时停止提供代币充值服务,但玩家可在此服务器提前体验到最新版本、活动(仅封测期间的老玩家才可进入)。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