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品三国宝石镶嵌攻略

发布时间:2013-12-03 来源:官方

一品三国中,宝石将能提供强大的属性支持,保证玩家PK能力的提升及国战对阵的胜率。除了在日常任务、西域扬威玩法中可以获得宝石外,玩家可在宝石社点击宝石或将鼠标放在宝石上查看宝石的属性,决定购买。

目前宝石分为以下几个类别

暴击宝石、反击宝石、抗暴宝石、敏捷宝石、命中宝石、破击宝石、闪避宝石、士气宝石、破击宝石、闪避宝石、体力宝石、统御宝石、力量宝石、智力宝石。如玩家偏重PK,并通过装备强化升级及兵种升级的前提下已完成了基础属性的增强,那么可以考虑给不同的武将配置相应的暴击、命中、闪避或者反击、抗暴、破击等宝石。

如玩家想提升更高的基础属性,则可考虑配置体力、力量、统御、士气、智力等基础属性宝石。

三个一级宝石可合成二级宝石,其后合成以此类推。武将的装备嵌口有限,越高级的宝石将能提供越大的属性加成。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