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品三国国战指引攻略

发布时间:2013-12-03 来源:官方

在国战开启的时刻,点击【国战】图标进入世界地图。点击【出兵】玩家部队就会出现在点击【出兵】时的位置,如想提前退出国战,点击【回城】或点击左上角的【撤军】即收回部队。玩家可在任意时间进入【世界界面】或回到【主城页面】,在各时间整点还有相应的国战任务可供完成。?

【撤军】可使部队回到都城,有冷却时间。【军心】初始为100,当自身【军心】为0时,部队将自动回到都城(回到都城军心自动补满),战斗失败一次军心下降10点。部队失败后将会复活在最近的复活点,玩家可提前占领据点,以防止失败后复活在较远的城池。

【行动力】满是120,每一秒恢复一点,没次在地面行动消耗10点,乘船每次5点,战斗每次10点(站在任意已占领的建筑上可恢复所有行动力)

【雷达图】(右侧灰底缩略地图),可以显示玩家所在的大概位置和郡城的所属势力

【位置搜索】(雷达图下方)可以查找任意位置。左键点住大地图,可以拖动大地图。

【野怪刷新点】,

玩家可以看见:战力,兵力和等级(该刷新点不会被打掉,会不停刷新,让玩家能停的击杀)

【城寨】,占领后可恢复行动力及成为复活点。

【郡城】,也是复活点之一,最主要的是打下他可以增加【郡城buff】,对相应的日常资源增加提供百分比加成。

【驿站】,占领后,进入驿站可恢复全部行动力。

战斗规则

1非己方玩家或非己方建筑即可进攻。

2胜利可获得功勋,失败将减少军心,并回到复活点。

3战斗胜利与否不止于战力有关,还与兵力有关。

4除了郡城,其他建筑在全天任意时间点的都可发起战斗。

功勋介绍

1参加国战的玩家可在国战之后收到国战奖励功勋。

2功勋可在【武将训练界面】中兑换主将经验。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