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品三国游戏特色曝光

发布时间:2013-12-03 来源:官方

1.无缝全景地图国战

全世界的地图国战,万人国战,热血沸腾,邀上自己的兄弟,驰骋沙场。 区别于页游国战一贯的一屏主视角玩法,《将星三国》实现真正的第三人称视角全屏可拖动全景大地图国战。四国阵营通过占领郡城、关隘、驿站、港口等据点,实现不同的战争策略,进而攻陷敌方城池,统一天下。

一品三国游戏特色曝光

2.摸金探宝

独特的摸金探宝多人副本,独特的关卡剧情,丰富的道具奖励。 摸金探宝始于三国,昔日曹孟德设立摸金校尉,专以异术获取钱财以资军饷。如今的你,身在三国乱世之中,为成大业怎可无宝在手。

3.独特的剧情关卡

真实的还原三国剧情,独特的关卡设计,击败NPC可以获得丰富的资源和经验奖励。 《将星三国》除采用传统战争策略页游的阵型及兵种克制模式外,更强调三国剧情的融入。以三国志系列游戏的剧情模式为蓝本并加以自我创新,既丰富了主线关卡 的剧情也增强了可玩性。除此之外,精英关卡模式及玩法趣味多变的隐藏关卡也将成为玩家日常游戏的重要内容。

一品三国游戏特色曝光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