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品三国布阵系统介绍

发布时间:2013-12-03 来源:官方

布阵作为战场用兵的灵魂,自古多少将领谋士为之费尽心神。无疑阵法之道乃是一品三国战事胜负的一大关键要素。在一品三国布阵系统中,左键点击武将头像将武将拖拽至阵型上你所需要的位置,再次左键便可将此武将安排上阵。安排相应的兵种并拖动到主将所在位置,并进行保存,便可出征作战。值得一提的是,一品三国的阵型系统可选择在战斗中显示部队作战模式或主将模式,不同的选择将呈现不一样的作战特效。

挑战部队是普通战役、武动乾坤和摸金探宝中使用的阵型。

精英部队是挑战精英关卡所使用的阵型。

世界部队是国战中使用的阵型。

总战斗力是所有上阵武将、士兵的数值总和,代表了此阵型所有的战斗力。

挑战部队为3×3阵型。精英部队为6×3阵型。世界部队为3×3阵型。

阵型上的每个可用位置必须同时放置有武将和士兵才可以进行保存。

如果对安排好的阵型不满意,可点击清空阵型按钮对阵型进行清空重排。兵力不足时点击一键补兵按钮可快速将兵力补满。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