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神》转职系统介绍

发布时间:2013-11-07 来源:官方

 游戏角色进入游戏世界的时候,你会发现你只是一个修行者,来到这个陌生的世界。当然这个职业只会持续到10级,之后就可以改头换面,成就不同的职业巅峰。

《阳神》转职系统介绍

随着主线任务,游戏角色会很快达到10级的时候,完成主线任务,可以在NPC那里进行职业的转变,这个时候,会有3种职业供君选择和培养:甲士(近战)、箭手(远程)、方士(法术),职业选择后,主角将逐步学习该职业的特色技能,升级时属性提升更加偏重所选职业。

小编告诉大家,游戏中的职业设定不会这么快就结束了哟,后面的转职更可怕哦!当主角的等级达到35级时,全新的进阶职业将降临,目前角色的职业会进行进一步的提升,不光是职业名称的改变,转职成功后属性将会得到大幅度提升。转职的模式为,甲士转职为力师,箭手转职为羽灵,方士转职为玄巫。是不是觉得更加给力,更加的高端大气上档次了!

《阳神》转职系统介绍

最后,再来告诉大家一个惊天大秘密,35级的转职真的不是最后的转职啊!有木有!言归正传,小编也不卖关子了,直接告诉大家了!当角色的等级达到50级的时候,你们的角色将迎来最后的一次转职,也是更加强力的一次转职。此次转职,我们为每个职业准备了2个新的进阶职业,也就是一共有6个职业!没错,就是6个新职业哟!当然每个职业只能2选1哟~!下面告诉大家详细的转职职业:

力师 可转职为 战皇 或 蛮王。

羽灵 可转职为 血尊 或 风帝。

玄巫 可转职为 仙圣 或 妖祖。

看了这么多职业可以选择,是不是很想玩了呢~~~请大家期待2013年末页游大作《阳神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