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保证不坑主] [三国杀最招仇恨的武将] [三国杀高操作武将]"/>

携女仆 战圣域《阳神》首测震撼开启

发布时间:2013-11-28 来源:官方

天地不仁,杀生成神!根据网络知名作者梦入神机的同名小说《阳神》改编而成的网游11月28日正式震撼首测!游戏以小说的故事为背景,巧妙的将主线任务与剧情副本相结合的方式,让玩家以第一视角洪易的角度谱写出属于自己独特的修仙者的史书.除了酣畅淋漓的打斗场景,游戏中别出心裁的女仆系统更是让玩家们真实的体验到作为神一般的男人所享受到的极致生活.携女仆,战圣域!你做好成就一代“阳神”的准备了么?

携女仆 战圣域《阳神》首测震撼开启

阳神》力求采用多元化的方式来满足不同玩家的需求.游戏中设计有三大职业风格迥异的门派选择,有令敌人闻风丧胆甲士,有闪电般敏捷身手的箭手,还有善用奇术的方士.三大职业无论从外形特点还是绚丽技能全方位满足了御姐控、萝莉控、伪娘、铁血真汉纸、女汉纸等玩家的各种需求.让玩家可以尽情自由驰骋于天地间,从心灵到眼球的全方位享受!

携女仆 战圣域《阳神》首测震撼开启

自古修仙者必要历经九九八十一难的考验才能终成正果.而《阳神》在采用了小说故事中原汁原味的修炼方式: 易经八卦、群英苍穹录、神魂武魂、聚魂等的同时,还融入了各种战役和秘境副本.让玩家在潜心修炼的同时还可以实战演习,时而要单挑张牙舞爪血色狰狞的大BOSS,时而置身于有若天堂的景色中挑逗小怪物,紧张中不失轻松,快乐中伴有艰辛,不失为生活中的一品独特的调味剂!

携女仆 战圣域《阳神》首测震撼开启

有国才有家,游戏中独特的城镇系统让小伙伴们在轻松游戏的同时,又能亲手建立自己的美好家园!在城镇中不光有热闹非凡的铁匠铺,还有威严无比的兵营,更有柔若无骨的性感女仆.城镇中的所有设施全部自己掌握,想怎么建就怎么建.你就是这里的国王,所有的一切你说的算!

携女仆 战圣域《阳神》首测震撼开启

当一国之主已然不能满足你无限扩张的欲望时,战争掠夺便成了发泄的唯一渠道.游戏中还创新的设计出联盟战,竞技场,将领夺舍等展现你强悍实力的舞台! 全新体验,至高PK战斗享受,感悟无与伦比的犀利瞬间!让你在付出汗水的同时成就前所未有的巅峰时刻!

携女仆 战圣域《阳神》首测震撼开启

携女仆 战圣域《阳神》首测震撼开启

携女仆,战圣域!11月28日,《阳神》我们不见不散!

官方网址:http://ys.yegame.com/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阳神》,关注页游平台!

官方1群:295991896

官方2群:244297717

官方3群:306628680

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3502903543/profile

腾讯微博:http://t.qq.com/yeyoukeji?preview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