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世唐门》赏金斗魂介绍

发布时间:2014-06-09 来源:52PK整理

  在《异世唐门》游戏中,特别开始金钱---赏金斗魂副本。副本限时五分钟,进入副本后,进抓紧时间走到地图中间,一只吞金兽正在等着你。二话不说,抡起棍子打才是正道,吃硬不吃软的吞金兽,被鞭挞的吞金兽会欢乐的吐出无数金币,不过打出的魂币只存在30秒,请及时拾取钱币哦~。

  当你打死吞金兽的那一刻,吞金兽会将体内所有的金币尽数吐出,满屏都是金灿灿的钱币,让你目不暇接,捡钱捡到手抽筋,到最后还是只能望洋兴叹的看了一部分金币消失。世界上最痛苦的事情莫过于眼睁睁的看着属于你的钱渐行渐远!

  进入此副本时,各位一定注意到了人物上方的四个按钮,分别是全屏拾取、攻击加倍、暴击加倍、速度加快。除了全屏拾取cd时间是120s,另外3个技能都是30s的冷却时间,建议各位玩家时刻注意四个技能的刷新时间,特别攻击、暴击翻倍的两个属性,能让你花费更少的时间打死boss。中途出现的钱币可以使用加速,迅速捡取金币,而boss死亡时出现的大批金币就是用cd超长的满屏拾取技能吧,“咻”的一下钱币全到你囊中了哦!

  唐门目标中也有获取金钱的一部分哦,在赏金斗魂副本中,获得总魂币超过2w、3w……都能获取额外奖励,财源滚滚来哦!

  与赏金斗魂副本有关的一切奖励都是真金实银哦,离开副本时的评价结算也有各种魂币卡等着你,让你一次赚个够!

  钱不是万能的,没有钱是万万不能的,强者岂能为五斗米折腰?赶紧参与赏金副本,储备金钱,有备无患,成就一代魂师大业!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