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不断《亚瑟王》特色玩法首度揭秘

发布时间:2014-09-17 来源:52PK整理

  剧情丰富,精彩副本不间断,角色技能爆发力十足的91wan《亚瑟王》自亮相以来吸引了一大批围观的小伙伴。特色玩法更是精彩纷呈,竞技场、精英魔王、闯关晋级、组队攻城,配合三大帅气职业,为你带来最热血的欧洲骑士之旅!

  91wan《亚瑟王》官网:http://ysw.91wan.com/

特色玩法玩不停

特色玩法玩不停

  【玩家互动更便捷】

  想搭讪却无从下手、无话可聊?现在只需点击其他玩家角色形象,弹出的快捷面板将为你提供各种功能按钮,让害羞的你不说话也能很好地和其他玩家互动。91wan《亚瑟王》的玩家互动不仅止于此,你还可以和其他玩家自由组队,一起到各个关卡去为了共同的胜利而战斗。

VIP系统特权

VIP系统特权

  【VIP特权享不停】

  91wan《亚瑟王》为VIP玩家提供了更省时、更赚钱的服务。面对扫荡,VIP玩家可以选择瞬间完成而不需等待;面对限时限量副本,VIP玩家可以获得额外的次数和额外的收益;面对背包格子不够用,VIP玩家可以自备背包2号。随时随地,乐享VIP特权。

挖金矿活动

挖金矿活动

  【挖金矿赚大钱】

  要说以前是煤老板最挣钱,现在可是金矿老板最吃香了。91wan《亚瑟王》的挖金矿活动不仅可以自己挖,还可以发出公告邀请,邀请服务器其他玩家协助开矿。有福同享,有钱大家赚,这样才能财源滚滚来。让我们都为成为金光闪闪的金矿老板而努力吧!

精彩活动超丰富

精彩活动超丰富

  【酷炫副本等你来】

  护送贵族是91wan《亚瑟王》独有的多人交互玩法,玩家护送贵族到达目的地后可以收获丰富的金币奖励。除此之外,还有阵营战、大金猪、决斗神殿、普通副本、魔王副本、精英副本等其他精彩副本,让你充分感受中世纪骑士的魅力。

亚瑟王

亚瑟王

  这是一款以欧洲中世纪时代的亚瑟王传奇为背景的横版动作RPG网页游戏。玩家在进入游戏时,因意外穿越到亚瑟王时代,成为亚瑟王帐下赫赫有名的圆桌骑士之一,为了终结乱世,统一天下,造福人民同萨克森、罗马、高卢等各种敌对势力进行殊死战斗!无限欢乐、无限酷爽尽在横版动作游戏——91wan《亚瑟王》。

  91wan《亚瑟王》官网:http://ysw.91wan.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