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仙八卦锻造攻略

发布时间:2013-11-26 来源:官方

八卦锻造是《欲仙》内最独特的系统,我们可以使用八卦锻造来加强装备附加属性。而八卦就是让你拉开和其他玩家差距的最重要的系统!只有带有卦象的装备,才具有八卦锻造的权利!快快来增加装备附加属性吧!

第一步点击右下角锻造按钮,然后选择八卦栏。八卦属性只有相应的装备才会显示。

欲仙八卦锻造攻略

欲仙八卦锻造攻略

我们可以把具有八卦卦象的装备放入八卦改造,可改造装备的八卦属性,每一种卦象都具有不同属性。而激活这种属性就必须满足某个特定条件:例如法杖效果激活需要鞋子(震)。而开启效果只有拥有鞋子(震),才会产生反伤32的效果。只有满足条件才可以激活八卦属性。如果需要锁定某种八卦属性,即可点击锁定八卦属性。也可转换其他八卦卦象,但是不改变属性:例如反伤32,玩家点击锁定之后,只会改变卦象,(坤,震,坎,乾之间切换,但是附加属性不变)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