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仙法宝攻略

发布时间:2013-11-26 来源:官方

法宝是《欲仙》的又一特色系统,拥有一把好的法宝非常重要,提升法宝是提升战斗力的很好的便捷途径。法宝可以给玩家提供超强的属性,它自身所携带的技能也是杀怪强力的输出,同时又拥有绚丽的技能。拥有一把好的法宝,是你杀怪升级,PK的制胜必备!

欲仙法宝攻略

在《欲仙》里,总共有3种法宝,分别为,先天法宝,混沌法宝和后天法宝。法宝类型所加的属性也都是不同的。玩家可至野外boss获取法宝。每个法宝都带有自己独特的技能。技能靠魂值释放,魂值的回复靠打怪回复。

法宝的培养可以用金钱,或者元宝。每次培养都可以增加一定的法宝经验,法宝可升级。而后天法宝最高为15级。法宝每升一级,属性也会相应增加。法宝每提升5级,相应的法宝技能提升1级。玩家还可以吞噬其他法宝。点击吞噬后,被吞噬的法宝消失,根据法宝的种类和等级将经验折合给选中的法宝。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