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仙》五大惊喜 庆首服火爆开启

发布时间:2013-11-26 来源:官方

>>惊喜一  首充、二充赢大礼

[活动描述]:只要充值既得橙武、翅膀等丰厚豪礼

[活动时间]:2013年11月27日起

[活动规则]:

1. 活动期间,玩家进入游戏只需第一次充值任意金额,即可获得史诗级武器等丰厚好礼!奖励将自动发放至您的邮箱内。

2. 玩家完成首充后可再次通过活动面板,只需一次充值300元,即可获得高端翅膀装备等极致好礼!奖励将自动发放至您的邮箱内。

[活动奖励]:


>>惊喜二: 单充返利 赠送最高达35%元宝

[活动描述]:单笔完成定额充值,即可获得最高35%的元宝返利

[活动时间]:2013年11月27日开服起至2013年12月3日23:59(7天)

[活动规则]:活动期间内,玩家单笔充值额度达到指定要求即可领取额外元宝奖励,充值越多,奖励越丰厚!奖励将自动发放至您的邮箱内。


>>惊喜三:累积登陆有好礼

[活动描述]:豪华登陆礼,累登7日,豪礼送不停!

[活动时间]:2013年11月27日起永久

[活动规则]:游戏中累积登陆一定天数就可获得惊喜大礼,礼包将自动发送到您的邮箱内。

[活动奖励]:


>>惊喜四:排行榜霸者

[活动描述]:名人堂留名,神兽殿称霸

[活动时间]:2013年11月27日开服起至2013年11月29日23:59(3天)

[活动规则]:活动期间,指定排行榜前五的玩家将获得排行榜霸者奖励。称霸排行榜,好奖等您拿。

[活动奖励]:

 


>>惊喜五:双倍助修行

[活动描述]:2013年11月27日开服起至2013年12月3日23:59(7天)

[活动规则]:活动期间,每天都有一到两项日常活动为双倍奖励,更多经验、更多金钱、更多灵气、更多欢乐!

[活动奖励]: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