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仙》新手指导之快速赚钱心得分享

发布时间:2012-12-12 来源:52pk整理

本人刚玩《御仙》这个游戏还不到一个月有些关于赚钱的方法和大家分享如有出入,请大家提出来:

第一、大乾仙境

有时间限制,击杀怪物越多,获得的铜钱也越多,击杀小怪可以获得很多绑定铜钱,击杀BOSS有更多的非绑定铜币,而且击杀BOSS之后,天上还会掉铜币哦,至少掉多少,那就得看你的人品了,切记,铜币也会在一定时间内消失的,所以要抓紧时间拾取。这是御仙里面最大众化的赚钱方式了,既简单,钱又来的快。

第二、门派诛邪任务

门派诛邪任务俗称刷怪任务,是一个既得非常经验又能赚钱的好任务,任务等级分为白、绿、蓝、紫、橙,白色任务每隔一段时间可以免费刷新一次任务品质,任务等级越高,获得的一些绑定铜币奖励和一些道具奖励,每次可以同时接三个任务,每天可以完成十次任务。

第三、 游戏内买卖

俗话说没有穷死的人,只有懒死的人,在副本中如果刷出一些极品装备、道具,自己又不能使用,怎么办呢,可以通过交易市场,将物品出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