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传奇游戏目标剖析

发布时间:2013-06-28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英雄传奇游戏背景介绍

英雄传奇官爵解析

英雄传奇美人系统简介

英雄传奇》以东汉末年三国时期为时代背景,在游戏中为玩家展现了一个乱世纷争,群雄争霸的世界。  

如果你也和这些历史偶像们生于同一时代呢?你在乱世中会怎么做?你会成为曹操般的一代枭雄?还是关羽一样的仁义武圣?还是诸葛亮一般智谋超群的圣人?这都取决于你的选择。  

游戏的主要内容包括:  

角色升级  

游戏中角色等级可提升到120级,等级提升后能穿上更加强力美观的装备,获得更高的爵位,进入更高级的地图,采集高级资源,消灭更高难度的怪物。  

武将培养  

武将是游戏中玩家的重要帮手,武将的品质、技能都影响到武将的实力。美人能大大提升玩家的战斗力,每个玩家可以拥有许多武将。  

探险地图  

丰富的探险地图设计,为玩家不断提供新鲜游戏内容,领略丰富多彩的游戏世界。游戏中设有数百张的探险地图,每张图的设计都各不相同,玩家不仅需要依靠不断提升自己的战斗力才能过关,有时还需要解开各种谜题才能顺利前进。  

加入联盟  

每个联盟可最多由50个玩家组成,通过联盟系统玩家可体验与其他玩家一起建设联盟,进行多人战斗等乐趣。  

据点争夺  

由全服各个联盟参与的据点争夺战,获胜者将获得据点的拥有权,成为兵家必争之地。不仅考验联盟的整体实力,还需要整个联盟上下齐心,指挥得当才能在全服众多联盟中脱颖而出。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