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傲诸侯《英雄传奇》嗨战终极内测(2)

发布时间:2013-07-12 来源:52PK整理

【烽烟四起一将功成万骨枯】  

烽火频燃,诸侯并起的年代,欲迎来和平,则必先经历战事,玩家们作为一代豪杰,有了自己的军队以后,自然不能放过这个证明自己实力的舞台。山雨欲来风满楼,旷世之战的腥风血雨,现已初现端倪!  

军队作为征服乱世的资本,当然不能只是在自己的领地内“养兵千日”,更要“用兵一时”。同为一代英杰,玩家之间也避免不了一场你死我活的争斗,在《英雄传奇》即将开放的烽火乱世系统中,玩家将可在战场上与他人一较高下。这不仅仅是武将能力的比拼,更是军队操练水平的较量。战场上从来没有仁慈,有的只是成王败寇的残酷,一旦战败,自己辛苦打下的一番家业,也免不了被他人洗劫一番。一将功成万骨枯,三国战乱,唯有胜者为王!  

烽火傲诸侯《英雄传奇》嗨战终极内测

【行军布阵征沙场将帅之才】  

《英雄传奇》作为一款战棋游戏,作战之中的位置与阵型一直是取胜的关键。而在此次终极内测中,玩家将可在提前设置阵型,运筹帷幄,决胜战前!在新的出战设置系统中,玩家不仅可以决定出战的武将,更可设置出战阵型,根据自己队伍的组成来选择不同的阵型,让每个武将都能发挥自己最大的优势!而在新的演武系统开放之后,玩家更可调整指挥出战的军队,真正体验一代将帅之才的豪气!  

烽火傲诸侯《英雄传奇》嗨战终极内测

乱世风云,有几人能笑傲到最后。终极内测期间,还有全新拍卖行开放,让玩家之间可以互通有无,更值地盘五周年庆典,各类活动大奖送不停,这个夏天,就来地盘网《英雄传奇》嗨战全场,释放激情!  

地盘网《英雄传奇》官方网站:http://cq.dipan.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