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契约占领圣域攻略

发布时间:2014-06-11 来源:52PK整理

活动时间:每周三20:00~20:30  

需要等级:35级  

占领圣域分为两种模式,安全模式和疯狂模式。  

安全模式,顾名思义,此地图不允许PK,你不能攻击他人,他人也不能攻击你。  

疯狂模式,则可以PK。  

占领圣域里有个重要的指标,那就是圣光点,因为最后的经验和魂气奖励就是通过圣光点换算的!  

圣光点要怎么获得?两种模式是不同的哦!  

安全模式下,每隔15秒可以获得10点圣光点。也就是说在里面打坐都可以轻松得奖励,但这么轻松,奖励肯定相对疯狂模式会少一些啦~  

那让我们看看疯狂模式是怎么获得圣光点的吧!  

疯狂模式是按以下规则来计算圣光点的:  

1)根据圣域人数,圣域1人时,每15秒可获得105点圣光点,每增加1人,每次获得的圣光点减少5点。(怎么让人数减少,你懂的吧?!当然是战斗啦!)  

2)积累连杀可获得圣光点加成,每增加1连杀,增加奖励加成5%,最多可以加成250%,终止连杀还有额外圣光点奖励哦!  

有些朋友担心自己实力太弱,打不过别人。这也不用太担心,我们设计了玩家在圣域中死亡可获得攻击和生命的加成状态,最多可叠加20重,这样你也能去疯狂模式疯狂一把了!不过这个状态也不是不消失的,击杀他人一次是会减少一重的哦!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