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计划升级赚钱提升战力方法 空间探索招募英雄

发布时间:2014-01-21 来源:52PK整理

目前三倍和双倍经验一样所以不必浪费金去买3倍。当然设置挂机的时候把自动吃经验符的点上。如果期间做完任务还是升不了级。建议去美国西部下面的路口虫群巢穴里刷怪。吃了经验符有1600+经验,非常可观,如果觉得人太多了,也可以到南美去刷45级的吸魂者吃双倍也有1000多经验。45后就主线支线活动挂机喽。记得吃双倍。  

英雄计划战斗力提升:  

空间探索(探索各类宝石。注意,这里有很多人都不是很注意,血魄石是加物理攻击的,量子石是加能量攻击。等等宝石,按个人角色需求,不要的一种和其他玩家换取自己需求的宝石)  

提示:空间探索也可以获得各等级紫装橙装就要杀BOSS了不必刻意去刷装因为你刷宝石时装备很富裕,搞英雄(培养这一块有黄金点满是没问题的,然后就是等级,在英雄招募那里招英雄然后遣散就会有很多历练,然后历练到英雄身上).  

联盟里也可以学习到增加战斗力的技能(这要大家一起努力才能让技能等级提高)  

技能也能增加不少战斗力,前3本做主线会给3本被动技能可以在纽约买另外做50FB爆。  

money获得:老是感觉钱不够,获美钞的方法很多:1.可以挂机刷怪(级别越高爆的越多)2.跑镖(每天5次,我认为不是很多)3.做30FB(最好整下装备再去小怪血比较厚)4.用金币买高级破解器卖商店比值大概10W金币换1000W美钞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