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计划战力提升 英雄计划技能学习方法

发布时间:2014-01-21 来源:52PK整理

下面说说英雄计划战斗力的提升,个人建议先把肌肉和骨骼点满(角色栏下面)然后就是装备强化(个人建议先把等级升到50再弄装备,因为比较省钱。50强化 20的属性是15的一倍,强化完了可以重铸,升华。奈米改造就只有武器部位可以)还有就是空间探索)探索各类宝石。

注意,这里有很多人都不是很注意,血魄 石是加物理攻击的,量子石是加能量攻击。等等宝石,按个人角色需求,不要的一种和其他玩家换取自己需求的宝石)还有就是英雄(培养这一块有黄金点满是没问 题的,然后就是等级,在英雄招募那里招英雄然后遣散就会有很多历练,然后历练到英雄身上).

联盟里也可以学习到增加战斗力的技能(这要大家一起努力才能让 技能等级提高) 技能:这个也是可以增加战斗力。

任务送的有3本技能书。在纽约总部的技能商店也有3本可以买。还有几本就是打各种世界BOSS爆的。 活动:每天必做的任务不用说了。点击活动大厅一个一个做完就可以了 最后再给大家介绍下美钞的获得方法:无尽训练场里的美钞相当可观。一天2下次来可有100多W。各类BOSS也会掉落大量美钞(测试服可以用黄金购买高级解锁器卖商店换取美钞)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