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令主线剧情攻略四-寻药心切

发布时间:2015-05-18 来源:52PK整理

英雄令,

英雄令

  下一个任务也如期而至。主线任务的名称变更为义女。任务提示变更为与于吉聊聊。再次与于吉对话,于吉会说:“鄖氏是我的干女儿。请不要乱想!我这有些玄参和石斛,请替我带过给她吧!”

  这项任务的报酬是银两:1200,经验:10000

英雄令

英雄令

  任务提示会变更为把药给鄖氏。鄖氏见到了药材之后,心里很愉悦。她表示:“是义父送来的药材么?谢谢,又让他老人家担心了!都怪我自小体弱多病......怪我咯怪我咯。”

  至此,任务银两:1200,经验:10000就可顺利落入囊中。

英雄令

英雄令

  任务提示再次变更,变更成为鄖氏有话说。鄖氏表示:“多谢少侠不辞辛苦,还请替我回复义父,让他也注意保重身体。小女子在此谢过!”这个任务的奖励也是挺不错的,银两有:1800,经验更是高达10000。

英雄令

英雄令

  任务提示变更为找于吉。自动寻路来到于吉身边。于吉会表示:“不错,手脚挺麻溜的!我那闺女长得水灵不?呵呵!”至此银两:1800,经验:10000收入囊中。

英雄令

英雄令

  任务提示变更为与于吉聊聊。于吉会表示:“潜龙必有破天日,春笋岂无出头时!小兄弟,有一件事,希望你能帮忙!”这个任务可获得的报酬也是非常高的。银两:18000,经验高达:100000。

英雄令

英雄令

  游戏特有的剧情动画再次出炉。

  于吉:太平经乃老夫所作,却被黄巾三兄弟偶然得之!此乃乱世之始。

  于吉:张宝如今在乾坤谷作法,妄图扰乱天道。我希望你去阻止他。

  主角:小事一桩,我去去就来!

英雄令

英雄令

  至此游戏中特有的主线副本系统宣告开启。目前玩家只能靠挑战第一章节黄巾之役的最低级关卡,它的名字叫做乾坤谷,每次副本需消耗体力10点。我们这次就先点这个乾坤谷,进入其中进行挑战。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