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令》删档内测 今日抢鲜开启

发布时间:2015-05-13 来源:52PK整理

  神将铸英雄,热血续豪情!由XY游戏独家代理,以三国为背景的3D玄幻半自动回合制页游——《英雄令》,自上线以来深受广大玩家青睐!今日10:00,XY游戏《英雄令》删档内测震撼开启!各种福利拿到手软,多重活动high到翻天!还等什么,赶紧加入体验不一样的3D玄幻三国吧!

英雄令

英雄令

  充值返利不惧删!

  XY游戏《英雄令》在经历了技术封测以及删档封测之后,广泛吸取各方意见,对版本进行了不断的优化与改进,干掉了前两次测试中出现的大小bug,期望以最新最好的面貌面对各位忠实的玩家!本次XY游戏《英雄令》进行收费删档内测,很多玩家不解,删档测试为什么我们还要充值呢?本次测试中充值元宝的玩家,将在不删档服首区首日获得比例为120%的元宝返还,充值月卡的玩家将重新补发月卡!(例如:小明总计充值1000元宝以及月卡一张,则会在不删档首区首日获得1200元宝以及月卡一张)。也就是说,玩家在本次删档测试中充值的元宝不仅仅可以按比例返还,还可以在下一次不删档测试时直接获取同价值的元宝总额!稳赚不赔,不惧删档!

英雄令

英雄令

  开服活动福利多!

  XY游戏《英雄令》新服出击,活动不断,“开服庆典”活动就是一大福利!玩家在主线副本、通天塔、抢BOSS、天山寻宝、竞技场、钓鱼等特色玩法中,都可能会获得“开服庆典”中的随机一个字,凑齐4个字一组,多多益善,超值兑换奖励等你拿!如果你在开服的前八天里,在竞技场、泰山争霸、武林大会、帮会战等竞技活动中名列前茅,那恭喜你了,内测新服活动送你福利,众多红色装备拿到手软,更有红色将领鲁肃直接带走,还等什么?排名冲起来!

英雄令

英雄令

  内测达人显实力!

  XY游戏《英雄令》内测达人隆重推出,分别是冲级达人、坐骑达人、钻石达人、宝石达人、婚戒达人、战力达人和妙计达人,7大达人任你挑!在开服的前八天里,每种达人都会获得超级丰厚的奖励!当然,如果你是任性大R,那么自然是全部达人收入囊中,不在话下!那么作为平民玩家,我们需要有针对的去获得对应的达人称号。玩家们可以利用结婚拿到婚戒达人,利用超强的结婚属性刷通天塔,从而获得冲级达人的称号,这样既不用花费太多的元宝,也可以得到非常多的收益,让达人来的更猛烈些吧!

英雄令

英雄令

  独特玩法送壕礼!

  拒绝传统俗套,开创全新时代。XY游戏《英雄令》首创阵法系统、妙计系统等特色玩法,全面呈现三国战场原貌。强大的即时社交体系和帮会玩法,让你快意恩仇舒畅身心。决战泰山之巅,登顶竞技场,让你声名远播受万人景仰。独特的将领升级搭配阵法玩法,打破回合制页游无脑自动A地板的诟病,让回合制游戏更具策略性!数十项不落俗套的独特玩法,完美呈现出了一个无比真实而又新颖的三国世界,让你抢先体验到一款里程碑式的回合制大作!现如今XY游戏《英雄令》内测震撼开启,更是有背包商店、迎财神、玉兔降临等多种全新玩法,更多壕礼等你来挖掘!

英雄令

英雄令

  当然,XY游戏《英雄令》的更多魅力远远不止如此!乱世争霸,XY游戏《英雄令》喜迎内测。集结的号角已响彻天宇,英雄你还在等什么,赶快运筹帷幄,排兵布阵,去打造属于你自己的三国盛世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