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斗模式大革命!《英雄令》全新玩法惊喜来袭

发布时间:2015-05-19 来源:52PK整理

  由XY游戏独家代理,首款三国为背景的3D玄幻半自动回合制页游——《英雄令》即将在5月20日迎来首个不删档内测服!一直备受玩家期待的XY游戏《英雄令》自然不会让大家失望,战斗模式大革命,震撼组合技炫酷登场,更有全新玩法惊喜来袭!还在等什么?穿越走起!!迎接你的将是一场炫酷的三国梦幻之旅!

英雄令

英雄令

  战斗大革命,武将组合流!

  XY游戏《英雄令》虽然一直以3D炫酷的场面技能和武将组合技作为主打,但是在封测阶段却一直隐藏着这个“大招”。如果你是XY游戏《英雄令》的封测玩家,不难发现,游戏中很难见到两名组合武将可以放出imba无比的组合技。不过新版XY游戏《英雄令》在不删档测试节点之前再也按耐不住,放出武将组合技“大招”!这一变更使得整个XY游戏《英雄令》的战斗模式发生了革命性的改变。武将出手顺序、排兵布阵变得尤为重要,这更体现出XY游戏《英雄令》拒绝无脑,策略至上的游戏理念!卡攻速释放组合技、抢攻战术、返先手打法都成为了值得去研究的策略战术……如何搭配武将的组合技?如何选择阵形达到最佳效果?如何克敌制胜傲视群雄?这一切的一切还请各位看官来到XY游戏《英雄令》中亲自寻找答案!

英雄令

英雄令

  开服乐翻天,打怪兑大奖!

  XY游戏《英雄令》为玩家准备了丰富的福利活动。开服庆典就是其中之一,玩家无论是打BOSS还是打小怪,都有机会获得“开服庆典”的单个字样的卡片,凑齐不同数量的“开服庆典”可以兑换不同的奖励,豪礼简直拿到手软。不过你如果认为这就是全部福利,那你就图样图森破了。萌玉兔和酷财神,送你礼包加元宝!土豪大礼已经就位,超值福利等你来拿!还有充值返利等众多福利活动等你来挖掘,XY游戏《英雄令》突出一个敞亮,你敢来我就敢送!

英雄令

英雄令

  武林迎至尊,泰山接北斗!

  XY游戏《英雄令》通过3D技术建模,画面精致,战斗场面炫酷无比,剧情副本精彩绝伦!与此同时,游戏里也增加了众多PVP的新玩法。“武林至尊”与“天下第一帮”就是其中的亮点!XY游戏《英雄令》的乱斗武林和泰山争霸作为游戏内的特色PVP玩法,现如今的竞争将更加激烈!在天下第一帮玩法中,获得两次泰山争霸帮会战第一的帮会帮主,将得到橙色武将鲁肃!同样在武林至尊玩法中,获得两次第一名的玩家,将得到橙色武将太史慈!如果你同时得到了橙色的鲁肃和太史慈二人组,那简直是血雨腥风试碾压其他玩家的武将组合啊,那场面想都不敢想!

英雄令

英雄令

  竞技争王者,红装拿到爆!

  众所周知,回合制页游往往被人诟病成单机游戏。XY游戏《英雄令》显然更加重视PVP玩法!全新竞技王者玩法让你眼前一亮,之前不温不火的竞技场,现在也变成群雄争霸的一出好戏了。竞技场的第一名可不得了,可以领取可遇而不可求的红色装备,让人生羡的同时尽显王者风范!不过想笑傲竞技场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不仅要有过人的胆识,更是要有对战策略。针对目标玩家的阵形进行分析,针对的进行排兵布阵!例如对方前排单坦红典韦,那我们不妨换上曹丕、甄姬的夫妻档放在后排抢先手释放群体武将技,目的是越过铁墙典韦,对敌方后排进行有利打击。拒绝无脑对A,策略与针对才是王道!

英雄令

英雄令

  革新大制作,玄幻三国梦!

  XY游戏《英雄令》拒绝传统俗套,开创全新回合制页游时代。3D画质给玩家带来电影级别的酸爽快感,技能炫酷人物精致。拒绝老回合制游戏的无聊对A模式,加入阵法系统以及抢攻模式等全新半即时系统,节奏更快,战术更多!拒绝无脑和有钱就无敌的PK理念,策略才是制敌王道。剧情丰富,内容饱满,全新背景音效,让你全身心体验这款不一样的玄幻三国大作!XY游戏《英雄令》即将在5月20日开启首个不删档内测服,全新玩法超爽福利等你来体验!

英雄令

英雄令

  神将铸英雄,热血续豪情!XY游戏《英雄令》的魅力远远不止如此,更多全新特色玩法等你来挖掘!乱世争霸,XY游戏《英雄令》即将喜迎不删档内测。集结的号角已响彻天宇,英雄你还在等什么,赶快运筹帷幄,排兵布阵,去打造属于你自己的三国盛世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