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计必须有《英雄令》三顾茅庐接着战

发布时间:2015-06-05 来源:52PK整理

  自古以来,三国中无数帝王将相身边总会有着“谋士”的身影,如周瑜、诸葛和荀攸等人。而各位童鞋一定对这些出神入化的锦囊妙计印象颇深。当四面楚歌、腹背受敌之时,一道锦囊妙计往往能化解你的燃眉之急。XY游戏《英雄令》全新推出新颖的“妙计”系统,收集各种锦囊妙计来提升你和武将的各种属性。打造你的绝世好将,让对手为之颤抖,谱写属于你的传说,即使面对百万大军也能淡定自如!

  XY游戏《英雄令》官网:http://yxl.xy.com/?seid=9442

  相较与传统类游戏在对战时,装备差不多的情况下大多比人数与人品,XY游戏《英雄令》锦囊系统在设计的初衷上便极力回避所谓的“拼人品”行为,用技术来决定胜负。锦囊妙计不但包含了着名的“三十六计”,更可以升级使用,无论在竞技PK还是副本通关时,都给予玩家极大的辅助,并且让玩家无次数限制的使用,游戏开始后便可使用全部锦囊,让玩家获得更多自由。

英雄令

英雄令

  在XY游戏《英雄令》中,玩家等级达到43级之后,就可以开启妙计系统。点击妙计系统中的“拜访名士”,即可随机获得一个锦囊妙计在锦囊背包,再次点击可再次随机获取不同的锦囊妙计。每个锦囊妙计都会有自己特殊的属性,可以将锦囊妙计放入武将或主将的孔位,有助于玩家战力的提高,界面左侧可选择主将或武将。一键设定,即刻提高战斗力就是这么轻松。

英雄令

英雄令

  XY游戏《英雄令》中,锦囊妙计分别为:气血、法攻、物攻、法防、物防、命中、暴击、闪避和抗暴经验妙计等。有等级和品级之分,分别为:普通妙计、优秀的妙计、精妙的妙计、卓越的妙计、完美的妙计;亦可分为:烂计、绿色妙计、蓝色妙计、紫色妙计、橙色妙计等,其中妙计品级越高属性就越强。如果你RP好的话,满眼橙色也不是不可能!

英雄令

英雄令

  玩家获取到锦囊妙计后,可以进行吞噬获取妙计经验,可用于提升其他妙计等级。把对应要升级的锦囊直接放到主将身上,通过存储的经验进行消耗升级。锦囊经验的获取均为低属性的妙计吞噬获取,可以点击下喜欢的锦囊妙计对应的小锁,将其锁定,避免将其误吞噬。另外,不同类型的武将,会有相应的推荐妙计提示,供玩家去提升相应妙计的属性。每一件武将随等级的提升,能镶嵌的妙计孔位不断加高,最多至八个。

英雄令

英雄令

  在XY游戏《英雄令》中与人pk对战,与其小心翼翼,不如妙计在手!妙计系统打破现实与虚幻,穿越三国一计定天下!

  关于XY游戏《英雄令》

  XY游戏《英雄令》是XY游戏独家运营的首款以三国为背景的3D玄幻半自动回合制页游,游戏采用最新的FLASH3D技术,实现了全屏效果。同时场景和角色全部采用3D建模,给玩家一种强烈的真实感。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