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战三国群英《英雄令》武将极限提升

发布时间:2015-06-19 来源:52PK整理

  一入三国深似海,战遍名将终不悔!XY游戏《英雄令》自上线以来,以其庞大的三国背景和酣畅淋漓的特色玩法而受玩家所喜爱。其中,首创酒馆招募、阵法系统、经脉内功等核心体验让人欲罢不能。多重角色扮演的武将挑战NPC、BOSS更是激战连天,想要战败群英重掌三国似乎也是游戏的终极目标,你做好极限提升的准备了吗?!

  现在的江湖,早已不再是那个一人一剑一马走天下的时代。穿越会三国,群雄并起纷乱大战,作为其中一员的你,又是否拥有着昔日名将们的霸气,战遍三国名将自立为主,称霸这个时代来书写辉煌?当然,想要成为三国霸主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事,不仅个人实力要提高,连带你的附属实力也要挺高才行!

英雄令

英雄令

  装备作为直接影响人物属性的物品,是每个玩家职业必不可少的。在XY游戏《英雄令》中,装备等阶越高对任务的属性加成越大,而你要做的就是为主将和招募来的武将装备配备齐全,成套的装备加成是不俗的。需要注意的是,装备是可以提升的,你需要在铸造系统中不断的锤炼装备,强化装备才是将装备的特性发挥至最大!

英雄令

英雄令

  内功也是XY游戏《英雄令》众多系统中对玩家有着直接加成的系统玩法,玩家可以通过内同系统为主将和招募武将提升内功层数,内功越高,人物的五维就越高,五大属性分别为,气血上限、物理攻击、法术攻击和物理防御及法术防御。在中后期的战斗中,一点属性的加成,就可以影响整个战斗局势。所以,请做一枚内功高强的骚年吧!

英雄令

英雄令

  当装备无法提升个人实力的时候,升级是增加属性的唯一途径,你要不断的深入各大副本和各类BOSS交锋。当然,你也可以通过跑环任务、仙果园来不断的增加升级经验。另外你需要做的重要的一点就是经常过关斩将,去竞技场充分发挥自己的实力来提升PVP技术,强的意识和操作是称霸这个世界的关键所在!

英雄令

英雄令

  怒战三国群英,武将极限提升。身在XY游戏《英雄令》的乱世之中,就要做好卷入纷争的准备,独裁和制霸由你选择!

  关于XY游戏《英雄令》

  XY游戏《英雄令》是XY游戏独家运营的首款以三国为背景的3D玄幻半自动回合制页游,游戏采用最新的FLASH3D技术,实现了全屏效果。同时场景和角色全部采用3D建模,给玩家一种强烈的真实感。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