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人真会玩《英雄令》血战世界BOSS

发布时间:2015-06-26 来源:52PK整理

  玩游戏要玩的爽快,体验激情才是真正适合你的游戏,而对于最近火爆异常的XY游戏《英雄令》来说无数屁民只想感叹一句“你们洛阳人可真会玩!”世界BOSS,想来久经三国沙场的悍将们熟悉已久,参与其中,你不仅能感受万人大决战时的热血豪情,更能见证群雄战吕布的绝世盛况!想要一战成名!想要惊艳奖励!没错,XY游戏《英雄令》世界BOSS就是你的菜!

  XY游戏《英雄令》官网:http://yxl.xy.com/?seid=9442

  每天下午15:00~15:30,在全国各地都会涌出一波狂嗨高潮,也许是在家中的死宅,也许是在公司的办公室,又或许是在强烈气氛的网吧中。每一秒都在穿越三国,与诸多名将大战,拿丰厚奖励更是拿到手软!只要人够多,实力够强,加上两类“鼓舞”Buff,这些参与世界BOSS的玩家都将在活动结束的时候获得丰厚奖励。

英雄令

英雄令

  而想要参与世界BOSS的全民击杀行动,你需要把等级提高到30级(这个等级已基本进入了洛阳城),当活动开始时,系统会提前提醒玩家参与。如果以上条件你已达到,那么就来参与吧,在这里你会见到所在服务器的众多顶尖高手,见到到各种华丽酷炫的神装、坐骑。并且你也将瞬间穿越历史,得见传说中的BOSS吕布,有能耐就战斗!

英雄令

英雄令

  需要注意的是,世界BOSS并不只有吕布一个人,你需要和众多玩家同心协力多次奋战!一旦击杀BOSS,玩家操控武将进入下一个BOSS跟前点击并与之战斗;如果战斗过程中死亡,你将刷新在副本城楼,重新购买Buff,有元宝的即可复活再战,没有元宝的玩家可等待冷却时间,所以你可以时常见到一大波玩家覆灭刷新复活的壮观景象!前方没有美女,但奖励是丰厚的,所以勇士请继续前行!

英雄令

英雄令

  如此热血的万人激战,往往伴随着巨大的收获!与历史河流中的名将一决高下,打破时间轨迹重新书写辉煌。整个活动过程,玩家不仅可以磨练自己的PVP技术,还能通过并肩作战结识更多的江湖好友。啥也不说了,世界BOSS马上开启,拉着基友去决战,得到手的奖励和宝箱才是真的福利。

英雄令

英雄令

  一如三国深似海,战遍名将终不悔!XY游戏《英雄令》与吕布强强对决,再现三国豪情,你就是那个最强武者!

  关于XY游戏《英雄令》

  XY游戏《英雄令》是XY游戏独家运营的首款以三国为背景的3D玄幻半自动回合制页游,游戏采用最新的FLASH3D技术,实现了全屏效果。同时场景和角色全部采用3D建模,给玩家一种强烈的真实感。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