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场子弟兵《英雄令》排兵布阵造势

发布时间:2015-07-10 来源:52PK整理

  挥手千军万马结阵,谈笑樯橹灰飞烟灭,每一个男人的梦想仅此而已。孤独的一人争霸称雄,又怎比得了上万次的冲锋厮杀来的酣畅淋漓,与永不背板的兄弟将领一起书写三国史诗篇章吧。还没招募到兵马?感情深一口闷,武将招募一杯酒,排兵布阵造势尽在XY游戏《英雄令》。如果你还在叹息生不逢时,那么这里你将会经历最真实的戎马人生。

  参军当兵是每一个热血青年的梦想,在偌大的疆场上战斗厮杀才是男人的终极归宿,而这个梦想离你不远就在身边。这里,你将有机会沙场点兵大战曹操、吕布和关羽等一干三国名将,不拘泥军衔直接上升主公地位。看惯了影视剧中的营党之争,不如亲自操练排兵布阵,造势如何就要你的能耐了。

英雄令

英雄令

  等级达到4级初踏江湖的时候,三国名将郭嘉会直接找上门来与你并肩作战,仔细留心酒馆中的每一个人,再往后的征战生涯中他们都将会是你最为得力的助手。因为你谙熟于胸的各种阵法都需要他们的职业特色来辅助,肉盾、DPS和奶妈的站位你要提前做好准备,以柔克刚在这里不适用,但职业的相生相克却十足管用。

英雄令

英雄令

  在排兵布阵之前,能让全员提升数倍战斗力的不是一番人心鼓舞,而是助阵位的打通增益。助阵位属于阵法的第一功能,通过演习阵法来提升你和武将们的六大属性:气血、物攻、法攻、物防、魔防和攻速。等级不差的助阵位,完全可以保证你的小队能够在各大副本或是竞技场越阶击杀,风头一时无两也属正常。

英雄令

英雄令

  阵法中第二大功能就是排兵站位,数十位武将足可以排列上百种站位。肉盾、输出和治疗等职业的特殊性注定了单挑不可称王,所以合理站位,适当的阵法都是通关战役副本,竞技pk的必要保障。另外,不同的副本和PK场,你需要针对每一队敌人的来合理布局不同的站位,如全肉、全输出、四奶保一强都是十分犀利的阵法。

英雄令

英雄令

  上场子弟兵,只为一阵撸千人!XY游戏《英雄令》排兵布阵造势,邀你前来一战,直接跳过小兵做将军不亦乐乎!

  关于XY游戏《英雄令》

  XY游戏《英雄令》是XY游戏独家运营的首款以三国为背景的3D玄幻半自动回合制页游,游戏采用最新的FLASH3D技术,实现了全屏效果。同时场景和角色全部采用3D建模,给玩家一种强烈的真实感。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