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战巅峰!《英雄令》跨服竞战风暴来袭

发布时间:2015-07-29 来源:52PK整理

  英雄造时势,策略展雄风!跨服哪家强?组队英雄令!经过开服以来长时间的预热,是时候该拿出XY游戏《英雄令》最强力的杀手锏来调动PK气氛了!XY游戏《英雄令》是以策略PK玩法为主的三国背景、3D玄幻半自动回合制页游,其PK的最大乐趣也就在于战术战略配合取胜,因此人与人的较量才是XY游戏《英雄令》最大玩点!新版XY游戏《英雄令》组队跨服玩法上线,势必会掀起有史以来XY游戏《英雄令》最大竞战风暴!

英雄令

英雄令

  新版有亮点:组队跨服约不约

  基情满三国,组队约不约?一个肯陪你翻山越岭打跨服的好友,才是经得起考验的革命同志!在XY游戏《英雄令》组队跨服玩法全面上线的今天,拉上基友战跨服,才是秀“恩爱”的正确方式!XY游戏《英雄令》组队跨服,是这款三国题材回合制页游核心PVP战场之一。玩家进入战场,将进入最直接的3V3玩家对抗!暴力竞技模式,完美策略比拼!XY游戏《英雄令》组队跨服让你痛快打天下!

英雄令

英雄令

  每天三次:吃饭睡觉战跨服

  跨服玩不腻,三次才够爽!作为一个有热血、有情怀的三国题材大作,XY游戏《英雄令》整个的主题就是要让所有玩家战到爽!因此激情满满的组队跨服战,也是以每天开启三次的高频率刷新着玩家的PK热情。重要的提示看三遍!每天11:00至12:00 、17:00 至 18:00、22:00 至 23:00,XY游戏《英雄令》组队跨服战场都将准时开战,吃饭睡觉打跨服,才是XY游戏《英雄令》征战人生三部曲!

英雄令

英雄令

  排兵布阵:战力分配有诀窍

  XY游戏《英雄令》组队跨服战是以房间为单位参战的,玩家可自己创建房间或加入任意房间来组建跨服超级战队。进入房间点击开始,XY游戏《英雄令》组队跨服系统将为玩家自动匹配对手。而在等待的时间里,玩家还可以进行最后的战前准备,挑选合适的阵法与武将,来让自己达到斗志燃烧的最佳状态!

英雄令

英雄令

  满分之行:跨服积分换珍宝

  作为PVP战场的巅峰精华版本,XY游戏《英雄令》组队跨服战的奖励也是很特别!相比直接发送礼包的简单粗暴,XY游戏《英雄令》组队跨服积分制将更能挑起玩家激战的热情!XY游戏《英雄令》每一场跨服战,玩家战斗胜利可获得5点跨服积分,战斗失败则可获得3点跨服积分;如玩家获得跨服战5连胜,还可额外获得连胜积分!当整个跨服战结束,玩家便可使用自己的跨服积分来兑换珍品道具了。除此之外,XY游戏《英雄令》每周更新一次的累计跨服积分排行奖励也十分值得期待噢!

英雄令

英雄令

  挥手结阵千军万马,组队跨服对阵巅峰!热辣七月,XY游戏《英雄令》全新组队跨服玩法上线,全场热血嗨爆!最神秘的英雄战团,最强力的竞争对手!最智慧的策略对决,最尊贵的王者排名!XY游戏《英雄令》组队跨服战汇集所有热血元素,给你与众不同PK体验!三国风云,群雄争霸!XY游戏《英雄令》策略激斗实力派,回合激情无障碍!

  关于XY游戏《英雄令》

  XY游戏《英雄令》是XY游戏独家运营的首款以三国为背景的3D玄幻半自动回合制页游,游戏采用最新的FLASH3D技术,实现了全屏效果。同时场景和角色全部采用3D建模,给玩家一种强烈的真实感。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