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大内高手《英雄令》内功修炼诀窍

发布时间:2015-08-13 来源:52PK整理

  英雄造时势,策略展雄风!对战千军破,内功当自强!对于喜爱武侠的玩家来说,内功这个专用名词一定不会陌生。历史上凡是武学大家,必定会在内功方面有卓越的成就,才能横扫千军万马成为一代宗师!探秘XY游戏《英雄令》能征善战的猛将,他们也有自己修炼内功的独特秘法!谁是XY游戏《英雄令》真正的大内高手?且与我闭关修炼,再比高低!

英雄令

英雄令

  内练一口气 服药需仔细

  作为一款策略回合经典大作,XY游戏《英雄令》中很多玩法都非常出彩,譬如炼狱九重天、天山寻宝、还有今天要体验的内功修炼。可以说XY游戏《英雄令》凭借丰富想象力与丰厚文化底蕴,为广大玩家创造出了史上最华丽的三国征战传奇!与其他RPG游戏中的内功玩法不同,XY游戏《英雄令》首创闯关修炼形式,集齐四种灵药便可内功提升一级,让你摆脱数值的束缚,全心享受策略玩法带来的无限乐趣!

英雄令

英雄令

  修炼闯迷阵 智慧对对碰

  XY游戏《英雄令》内功修炼灵药可通过探宝获得,若想升级难度,还可通过闯关迷阵来搜刮灵药。XY游戏《英雄令》内功迷阵每轮随机刷出,只有具备足够的智慧和胆识才能成为XY游戏《英雄令》闯关达人!进入XY游戏《英雄令》内功迷阵,玩家首先需要关心的是闯关步数,只有在闯关步数之内移动到BOSS所在方格并战胜BOSS,才视为闯关成功!而闯关过程中,玩家还会遇到各种突发事件,如宝箱奖励、步数减少、位置回退等,真真是让人捏把冷汗的生死大冒险啊!

英雄令

英雄令

  机关随处有 宝箱顺手牵

  冒险开始!玩家在XY游戏《英雄令》内功迷阵移动的过程,就是探知命运的过程!遭遇宝箱,可能收获财富惊喜;而遭遇问号,可能就会直接收到死亡判决。尽管两点之间直线最短,稍微走些弯路,也许会有更美发现哦!XY游戏《英雄令》内功迷阵还有些方格会有显眼的八卦图案。玩家踏上八卦图案将会触发机关引起方格位移。不要以为所有位移都是三生万物的法宝,当BOSS离你远去的时候它可就是万劫不复的深渊了。

  

英雄令

英雄令

英雄令

英雄令

  击杀大BOSS 化身闯关王

  亲历千难万险,无惧临门一脚!XY游戏《英雄令》内功迷阵每一关都有镇守BOSS,对玩家的实战能力做最后的检验。战斗,应该是每个XY游戏《英雄令》玩家最在行的事了吧?挥手结阵千军万马,奇招绝杀百万雄师!经过汗水的洗礼,XY游戏《英雄令》内功成就定会更加闪闪发光!想探秘XY游戏《英雄令》顶级内功威力,就赶紧闯关练起来!

英雄令

英雄令

  人气火爆新三国,兵权在手高富帅!对战实力派,XY游戏《英雄令》策略出击战不停!最酷炫的战斗画面,最精彩的策略体验,最好玩的特色副本,最上手的Web游戏!XY游戏《英雄令》顶级Flash3D效果,带你领略最震撼征战冒险!三国风云,群雄争霸!XY游戏《英雄令》等你重回乱世做英雄!

  关于XY游戏《英雄令》

  XY游戏《英雄令》是XY游戏独家运营的首款以三国为背景的3D玄幻半自动回合制页游,游戏采用最新的FLASH3D技术,实现了全屏效果。同时场景和角色全部采用3D建模,给玩家一种强烈的真实感。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