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启示录》如何介绍好友

发布时间:2013-06-25 来源:官方

【相关链接】 

《英雄启示录》公会怎么快速升级?

英雄启示录公会副本竞技怎么玩?

英雄启示录中有哪几个兵种?

在接取了主线任务“伙伴”之后,《英雄启示录》好友功能开启,玩家可以使用此功能结交好友,分享游戏的欢乐。

【好友上限】

玩家好友数量具有上限,好友数量达到上限后无法无法再添加好友。初始玩家最多增加50个好友,之后每升10级增加10个好友上限。

【添加好友】

点击聊天框中的玩家名称,弹出简易菜单,可以添加好友。

使用“一键征友”可以自动添加好友,收到信息的玩家主界面右下角则会闪烁好友申请提示信息,打开后点击同意即可添加好友。

【许愿】

《英雄启示录》如何介绍好友

1. 在好友界面打开许愿面板,选择物品进行许愿,好友就会收到许愿信息,经过好友祝福后玩家就能领取该物品。

2. 每天的许愿都有次数限制,vip玩家比普通玩家有更多的许愿次数,vip等级越高,玩家每天能够许愿的次数越多。

3. 许愿可以获得金币、道具,还有几率获得英雄极品装备。

【黑名单】

玩家可以将原好友添加入黑名单屏蔽其信息,只要是添加为黑名单的玩家,将不在收到任何关于该玩家的信息,该项功能请谨慎使用哦!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