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神殿英雄强化技巧 祭坛光环消耗合理分析

发布时间:2014-06-26 来源:52PK整理

英雄神殿中,修炼神殿中的祭坛光环是我们强化英雄的一大方法,不同与消耗英雄卡片来提升品质需要的海量银币消耗,祭坛光环的消耗还是比较合理的。

英雄神殿英雄强化技巧 祭坛光环消耗合理分析

那光环有什么用呢?除了三个初始英雄的光环是增加生命值,其他英雄的光环都是不一样的。这里小编个人推荐大家选择加攻击力的光环,因为在各种副本中,攻击力都是过关和获得评价的标准,攻击力高在前期的刷图中尤为有帮助,防御力可以用良好操作来的免伤来替代,但是攻击力却用操作无法提升。

直接增加攻击力的光环有:盲眼——敏捷,矮人王——力量,泰兰德——智力,死亡骑士——攻击能力;还有间接增加输出的有:猎魔人——暴击概率。其他英雄的光环基本都是增强生存能力的:魔剑士——魔防,牛头——物防,吉安娜——暴击抵抗,龙斗士——生命恢复等等。在今天更新了5个英雄后,光环效果更加丰富了。

生存能力方面的光环也可以适当点一下。比较有用的是死灵法师的击中恢复,无论是PK互砍还是爬恶魔塔,击中回复高的话都能大幅增加生存能力;生命值当然也是能增加不少生存能力的光环;双防御则效果不太明显,而且随着光环等级提高,防御的提升不太高;暴击抵抗就目前阶段来说还不是很有用,特别是游戏初期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