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神殿先祖之魂通关攻略 先祖之魂打法技巧

发布时间:2014-06-26 来源:52PK整理

英雄神殿首领副本是一个组队副本,总体来说关卡越到后面越难。但是其中某些关卡由于boss的特殊技能会带来一些特殊的情况,英雄神殿先祖之魂这个首领副本就是这样的情况。

英雄神殿先祖之魂通关攻略 先祖之魂打法技巧

首领副本先祖之魂的boss是两个牛头,这俩boss会有一个技能是减免伤害100%,也即是说,在这个技能期间,boss是无敌状态。这样无疑大大降低了副本的通关时间,对于限定了通关时间的副本来讲,这是大大的不利。所以我们在进行这个副本的时候,对于出战的英雄就需要进行选择了。

那么牛头的无敌该怎么破?在英雄神殿中,能破无敌的方式有三种:持续伤害、中毒和净化。但是中毒这种方式就伤害来讲稍嫌低了一些,所以我们并不推荐,因此就剩下持续伤害和净化了。

游戏中,目前拥有净化技能的只有一个英雄,那就是魔剑士。所以魔剑士是通关先祖之魂的上佳之选。技能剑舞可以清除目标身上所有的状态,所以当牛头出无敌之后,果断剑舞净化,则是通关的秘诀之一。而持续伤害则可以选择盲眼来完成,盲眼的献祭光环可以对目标造成持续伤害,并且冷却时间与持续时间一致。

目前来讲,通关先祖之魂最好的英雄选择就是这两个,一个队伍中,最好能够配备1盲眼2魔剑士,这样对于攻击力的要求就会相对少一些。当然如果整个队伍都没有这两个英雄,那么在攻击力的要求上就要大大增加了。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