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之歌英灵系统详解

发布时间:2013-09-16 来源:互联网

在每个城的主教NPC处,点击“英灵殿”,即可招募佣兵

英灵殿招募佣兵无需花费,当玩家觉得不是自己喜欢的佣兵,希望招到更好的,可以花费一定金币,点击“立即刷新”。

玩家也可以使用英灵点进行招募佣兵,当玩家英灵点达到一定数量时,可以点击英灵殿右上角的“英灵点招募”,里面有很多佣兵供玩家选择,直接消耗英灵点,即可完成招募,随着玩家等级不断提高可招募的佣兵品质也会越高。

招募来的佣兵可以点击训练,快速提升佣兵等级,如果要开启多个训练人偶位置需要花费一定魔晶,训练佣兵CD时间可以使用沙漏或者魔晶清除。

当玩家拥有很多佣兵时,可以将暂时不需要的佣兵暂时寄存在英灵空间中,点击角色按钮,选择需要放入的佣兵后点击“放入空间”就可以了,战斗中状态下的佣兵是无法放入的哦

点击右下角的“英灵”按钮,可以看到放入的英灵,英灵也可以使用充能室里的魔能进行快速升级

佣兵可以和主角一起战斗,通过阵型系统可以将佣兵放入阵型中,提升总的战斗力

佣兵能力的提升,可以使用强化装备、镶嵌装备、铭刻装备来快速提升,也可以使用诸神卡片提升。

拥有数个战斗力高的佣兵是你在英雄之歌驰骋沙场的重要伙伴,快点集结你的小伙伴守卫女神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