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之歌》今日公测 小伙伴团结一心打怪兽

发布时间:2013-09-16 来源:官方

由上海凡余网络研发的奇幻回合页游英雄之歌》今日10:00辉煌公测,独创的迷宫回合加阵型战斗模式,让玩家可以集结自己的小伙伴共同战斗,游戏共有5种职业可以选择,分别为:主角(战士、弓手、法师)和佣兵角色(刺客、圣骑,在每个城的主教NPC中招募),每种职业相生相克。

回合页游创新力作  真免费

《英雄之歌》今日公测 小伙伴团结一心打怪兽

游戏独创魔晶(元宝)奖励,1元=10魔晶,玩家在战斗胜利后可获得抽牌奖励,有几率获得魔晶奖励,不花钱也能玩的爽,将真免费进行到底!

小伙伴团结一心打怪兽

《英雄之歌》今日公测 小伙伴团结一心打怪兽

玩家在游戏内可以招募佣兵来帮助自己打怪兽,在“阵型”中可以将佣兵放入战斗中,玩家可以将3名佣兵加入阵型中,通过不同阵型的摆放来战胜怪兽,在特色副本中还可以招募1名玩家,共同来抵抗怪兽的侵袭哦,小伙伴们,快快拉起武器一起来打怪兽吧!

轻松达成VIP1 畅想VIP模式体验

英雄之歌》从玩家体验出发,让每一位玩家都能充分体验VIP所带来的特权服务和服务品质,游戏内只需要充值1元,就可以获得VIP1等级以及价值108元首充礼包。

庆《英雄之歌》公测  线上线下活动齐分享

《英雄之歌》今日公测 小伙伴团结一心打怪兽

庆祝公测,我们为玩家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让你一次领到手抽筋!

线上活动:签到在线奖励、新手礼包、媒体礼包、首冲奖励、冲级奖励、精力奖励、累计消费、世界BOOS、御前比试、阵营战、抢答。

线下活动:官网论坛你提我改、攻略大赛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