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武将系统攻略

发布时间:2013-12-23 来源:官方

武将系统概述:

1、武将相当于我们的宠物,是在游戏内与我们共同战斗必不可少的忠实伙伴。可以帮助我们共同升级,打怪,战斗。

2、当我们的角色达到一定级别后,会开启武将系统,与我们一起参加战斗,用于合体系统,给我们增加属性。使我们在今后的战斗中更快的击败对手。

武将相关属性描述:

夜月武将系统攻略

武将职业:分为战士、法师、弓箭手。

武将等级:取决于我们的角色等级,例如当前角色30级,武将就是30级。

武将品质:由低到高为蓝、紫、金、金+。

武将综合成长:决定于等级,培养等级增加的属性高低。

武将培养等级:取决去我们对武将的培养程度,每培养一次等级+1.

武将宝物栏开启数量:默认是8个宝物格,如开启“拜将”系统后多拥有一个宝物格。随着武将的等级开启相应的宝物格,每10级开启一个。

夜月武将系统攻略

宝物使用概括:

一、宝物升级

1、我们可以在武将界面对武将进行穿戴、卸下宝物操作。

2、可点击宝物进行升级等作用,点击宝物后弹出操作菜单。

二、一键提灵

提灵是将宝物变为灵气的一种方式。

三、一键穿戴

点击一键穿戴后,若背包内有宝物,选中的武将身上有空余宝物格,则将背包内与武将身上宝物类型不同的、品质最高的宝物中等级最高的宝物穿戴只武将宝物格中,若有相同品质相同等级的宝物,则穿戴靠前的宝物。

四、一键卸下

点击一键卸下后,武将身上穿戴的宝物将全部卸下放于背包中,直至背包放满后剩余宝物将不再卸下。

夜月武将系统攻略

宝物获得

可通过宝物获得搜索出武将需要的宝物,每搜索一次则扣除相应的铜币,如未搜索到,则返还相应的铜币。

武将战斗

1、可通过调整阵法,来决定武将的出战状态,处于阵法中的武将即为出战武将;

2、武将的战斗是系统自动战斗,我们不能对武将出战进行指令操作;

3、当战斗中武将的生命值小于等于0时,武将阵亡,从战场消失,但并不影响下一次战斗;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