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故事背景首曝

发布时间:2013-12-23 来源:官方

世间之事千百转,沧海桑田空对月;

也许根本就没有什么对与错,有的只是生与死,悲与欢。

上古神战 神器遗落

上古时代,东西方混沌未分,善神与恶神共掌世界。然恶神贪欲渐起,欲独掌界,带领叛神军攻打天神宫。善神率领神将部队与恶神的叛神军在天界边缘——咫尺天涯大战三天三夜,最终恶神战败,善神也元气大伤。

天界至高领域——星界螺旋宫内封印着时空漩涡,而漩涡中护持着掌控时空轮不灭神器。不甘落败的恶神运尽创世神力冲破螺旋宫的封印,借助光之神器和暗之神器打开时空之门,并施展末日咒语,使地狱的魔物和瘟疫等各种灾难纷涌而入,世界遭受灭顶灾难。闻讯赶来的善神拼尽神力,以万夫不当之勇击溃魔军,并以身殉道将恶神撞入时空漩涡。时空漩涡产生大爆炸,巨大的神源之力使得时空逆转,一切回到战前。在时空漩涡被封印的千钧一刻,恶神迫使魂魄脱离肉体附于影之神器上,随之散落人间。光之神器亦失落人间,再无所踪。

神器再现  风云变幻

漫长的岁月里,神器所在无人可知,却有一世外邪人带着一柄称为“夜月之刃”的邪恶兵器惊现世间,正是失落的影之神器。邪人出身十恶深渊,行事诡异残忍,一时间血案频发,后云岚剑宗剑圣祖师与之同归于尽,邪恶兵器亦被当地的神农族所得。为免邪恶兵器为祸天下,神农族将邪人所述之邪兵秘籍与邪兵秘藏于敦煌千佛洞,与云岚剑宗共同守候。数百年来,宝洞曾在战乱中被破,神器再次下落不明。神农族唯恐引起天下恐慌,对外秘而不宣。

若干年后,时至南北朝时期,阴山以北的广袤大地上,一个被称作“柔然”的民族悄然崛起,所向披靡,很快成为草原第三帝国。传说柔然国之所以能建立如此伟业,是因为一股神秘力量的庇佑。事实上,柔然王室确然藏有一个巨大的秘密——夜月之刃。柔然王不知其所源,但相信它拥有神秘的力量,他们将夜月之刃作为传位信物,虔诚地延传下去。光阴荏苒,夜月之刃传至第十二代柔然王阿那 瓌手上。

突厥首领土门探知夜月之刃的存在,联合高车发兵突袭柔然。柔然仓促应战,很快被彻底击溃,王城也迅速沦陷。阿那瓌在临死之前向夜月之刃发下“饮尽土门王最心爱之人鲜血”的诅咒,将之抛入黑暗。土门王在柔然王城四处搜寻,仅找到刀上镶嵌之星魂石,却再也未曾获知夜月之刃的下落。而夜色深沉中,年幼的柔然王子阿巴亥在近侍的护卫下匆匆逃向远方……

危机四伏 踏入乱世

十数年后,时值隋朝末年,隋炀帝混用无道,群雄四起,整个中原陷入一片混乱。各方势力皆蠢蠢欲动,暗中窥伺这天下霸图。而消失已久的敦煌宝藏传说再次流传起来,“夜月之刃”成为妄图天下的人们心中势必争抢的绝世神器。另一边,王子阿巴亥隐去柔然王子的身份,在侍从的辅佐下学习经商,带领商队沿着丝绸之路往来于中原和西域各国,复国之念已成妄想,只偶尔忆起故国旧事暗自泪流。因流寇丛生,丝绸生意逐渐难做起来,导致丝绸在西域及欧洲千金难求,故阿巴亥亲自带着商队来到浙江余杭县。在此他遇到一位好打抱不平的痞子少年,沉重的命运齿轮再次吱嘎吱嘎地转动起来。一场兄弟间的情义纠葛,一段乱世的传奇旅程,也就此拉开了帷幕……

人在了解什么是爱的时候,也就同时背负上了仇恨。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