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好友系统介绍

发布时间:2013-12-23 来源:官方

好友系统

夜月好友系统介绍

好友列表

好友:我们可以在游戏页面的左下角聊天框内点击其他玩家角色名称,然后选择“结交好友”将你的小伙伴加入到好友列表中, 如有其他玩家加你为好友,在游戏界面上也会弹出好友提示消息。

最近:查找某人物后将其加入一个临时名单,可更方便的与临时名单中的人物私聊、观察他的状况或将其拖入黑名单。

黑名单:在游戏中厌恶对方,不愿与对方接触交流时可将对方加入自己的黑名单,他的言行将不再被玩家所看到。

好友推荐:是系统根据玩家自身等级、战斗力、称号等数据,智能推荐给与自己相匹配的好友系统。

添加好友:点击后,输入所要添加好友的昵称即可添加。

好友资料:点击好友的头像后会弹出悬浮选项,悬浮界面上会显示私聊、黑名单、删除好友、查看信息四项。点击“查看信息”即可了解好友实力等资料。

夜月好友系统介绍

选择好友后点击私聊就可以和你的好友说悄悄话了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