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艺道三大战场玩法攻略

发布时间:2015-05-17 来源:52PK整理

  海之战场

  目前游戏中共有6大地宫,每个地宫都可通过“海之战场”进行争夺地宫所有权的战斗。玩家所率领的行会需要先进入“海战前夕”争夺“海之战场”的报名权。当玩家所率领的行会获得“海之战场”报名权后,即可进入“海之战场”与其他行会进行行会战争,“海之战场”的胜利方将成功获得相对应的地宫所有权,除了获胜可获得的奖励之外,更有额外优势,包括:在占领地宫可享有 100% 的经验加成、每日可领取相应地宫礼包奖励等。

  该活动每周开启三次,每次开启时开放2个地宫的“海之战场”。

  周三:晚上20:00准时开启丧尸坟、魔宫的“海之战场”所有权争夺。

  周五:晚上20:00准时开启万妖巢、剑冢的“海之战场”所有权争夺。

  周日:晚上20:00准时开启葬神墓、天域地方的“海之战场”所有权争夺。

  注:

  1. 活动开启前15分钟,“海之战场管理处”开始接受报名。

  2. 只有行会会长可以报名,并且行会等级大于3级。报名需要消耗1个“战争号角”,?

  3. 报名后,即可进入“海之前夕”争夺报名权,“海战前夕”胜方报名成功。

  4. 报名成功后,该行会内所有等级大于40级的行会玩家都可参加活动。

  5. 所有地宫的所有权每6天重置一次,下周同一时间需要进入“海之战场”重新争夺。

  海战前夕:

  行会会长与“海之战场管理员”对话申请报名想要争夺所有权的地宫后,行会内所有等级大于40级的成员与“海之战场管理员”对话并点击“进入海之前夕”等待进入“海战前夕”副本,当倒计时结束后点击即可进入战场。

  进入“海之前夕”后,行会会长需要带领行会成员争夺地图中心位置的旗帜并阻止其他行会的成员开启旗帜,成功开启旗帜的行会获得“海之前夕”的胜利。

  注:

  1. 每个“海之战场”有2个“海战前夕”副本。

  2. 每个“海战前夕”可供4个行会进行争夺旗帜。

  3. 只有“海之前夕”胜利的行会才可进入“海之战场”。

  4. 只有在旗帜周围的玩家才可以开启旗帜,开启旗帜时需要读条,读条时间30秒。读条时受到攻击或者移动都会打断开启旗帜的动作条。

  5. 进入“海战前夕”的玩家需要保护本行会成员开启旗帜,并阻止其他行会成员开启旗帜。

  6. 场景内可自由PK ,不增加PK值。死亡装备有几率掉落。

  7. 玩家死亡后需要等待10秒,才可在本场景复活。

  8. 任意行会成员开启旗帜成功后,旗帜消失,该行会即可获得“海之战场”报名权,同时本场景关闭。

  海之战场:

  获得报名权的行会所有成员,在“海之战场”正式开启后,会收到系统活动通知,【缺图】玩家点击“是”即可进入“海之战场”。该副本持续1小时。

  ?

  进入“海之战场”后,场景中会有3分钟的准备时间,在准备时间内所有玩家之能在本方基地附近移动。

  注意事项:

  1. 当准备时间结束后,本场景正式开启。

  2. 场景中敌我双方都有一个主基地和四个炮台。

  3. 当攻方炮台存在时,攻方基地处于无敌状态。

  4. 当守方炮台存在时,守方基地处于无敌状态。

  5. 当某一方炮台被全部摧毁时,其基地无敌状态取消,可被攻击。

  6. 场景内可以自由PK,不增加PK值。场景内不可使用任何传送类道具。(职业技能除外)

  7. 玩家死亡10秒后,可在己方基地附近满状态复活。

  胜利条件:

  在活动时间内摧毁对方所有炮台和基地,即可获得胜利。

  活动奖励:

  胜利行会将获得对应地宫的所有权,该行会所有成员获得唯一称号,每日可领取该地宫礼包。并且行会成员在有所有权的地宫中杀怪将获得100%经验加成。

  参战双方都可获得声望奖励。

  注:

  1. 每个行会最多可拥有两个地宫的所有权。

  2. 若在“海之战场”开启时间内,双方都未能摧毁对方基地,则该战场所对应的地宫所有权轮空。

  3. 所有地宫的所有权每6天重置一次,下周同一时间需要进入“海之战场”重新争夺。

  刹城攻城战

  “刹城攻城战”是行会与行会间的战争系统,玩家以行会为单位,为了争夺刹城的统治权而展开的。占领刹城成员不仅可以享有独特称号而且奖励非常丰富。

  刹城攻城战说明:

  每周六“刹城”所属权重置,恢复成无主城市。每周六晚上20:05开启刹城攻城战。活动开启后,等级大于40级的玩家都可通过“刹城攻城管理员”(坐标:刹城边塞16,269)入刹城攻城战副本,或者前往刹城边塞(19,279)直接进入刹城。活动持续4小时。

  ?

  如图所示:选择进入的方式,决定进入刹城后所处的位置。

  注:

  1. 攻城战期间,刹城场景内可自由PK,不计算PK。

  2. 刹城场景内,无法使用九宫格道具。

  3. 进入刹城密道后,需要在击杀密道中的“通道守卫”集齐“红宝石、蓝宝石、黄宝石”各一个后,与“刹城地道使者”对话即可到达密道出口。

  4. 攻城战期间玩家中途离开场景后,可以通过以上步骤再次进入场景

  攻城战流程:

  1. 刹城中有大量弓箭手和精英弓箭手守护“刹城大门”和“刹城旗帜”。

  2. 活动开启后,玩家可通过击破大门或者从密道出口进入刹城内部。

  3. 行会玩家到达旗帜周围时,点击旗帜即可进入读条动作,读条动作持续60秒,读条结束即可开启旗帜。玩家读条时受到攻击或者移动都会打断读条。

  4. 当任意行会成员开启旗帜后,旗帜上会显示该行会名称。其他行会成员可以继续开启旗帜。

  胜利条件:

  当A行会开启旗帜后,接下来的5分钟内没有其他行会开启旗帜时,那么A行会将成功占领刹城。

  注:刹城被占领5分钟后,“刹城攻城战”活动结束,攻城战场景关闭。场景内的全部玩家将自动跳转到刹城地图中。

  活动奖励:

  1. 胜利方将拥有“刹城”所有权。

  2. 所有参加活动的行会玩家都可获得声望奖励。

  3. 任何击杀弓箭手的玩家都将活动声望奖励。

  ?

  群魔乱舞

  妖族为了重现昔日的辉煌前来侵扰边塞,若想避免尸横遍野、家破人亡,请各位勇者拿起手中的刀剑,群雄鼎力合作,共同阻止怪物攻城掠地吧!

  此活动每周三晚20:00开启,活动持续4小时。所有等级大于20级的玩家都可参加。

  ?

  BOSS技能

  红眼尸王:

  当BOSS血量低于50%后,对当前目标释放“红眼剧毒”,技能释放后中毒的玩家每秒按其最大血量的5%掉血,该技能持续30秒。

  赤炎兽:

  该BOSS攻击时有20%几率触发2倍攻击,当BOSS血量低于50%后会释放“分身术”,技能释放后会召唤出2个假BOSS,(假BOSS血量和真BOSS当前血量相同,并且属性能力与真BOSS一样)。

  墓地统帅:

  当BOSS血量低于80%时,会对自身释放“狂暴”,技能释放后增加移动速度、提升物理攻击力,持续60秒。

  当BOSS血量低于20%时,会释放“火焰光环”,技能释放后会对BOSS周围的10X10范围内的玩家造成300/每秒的伤害,持续10分钟。

  魔宫之王:

  当BOSS血量低于50%时,会释放“召唤小怪”,技能释放后会在周围召唤出大量魔宫内的普通怪物。

  当BOSS血量低于20%时,会释放“召唤图腾”,技能释放后BOSS无法移动并且在BOSS周围召唤出4个回血图腾持续为BOSS回血,回血图腾可被攻击。当4个图腾被摧毁后,BOSS恢复移动能力。

  六道剑尊

  该BOSS每间隔60秒就会释放一次“天神护体”,技能释放后提升BOSS的物理防御力和魔法防御力。

  泥沼巨灵:

  BOSS血量低于80%以下时,释放“召唤效果”,技能释放后BOSS处于无敌状态并且召唤4个石头人, 石头人全部死亡后BOSS恢复正常。

  BOSS血量低于50%以下时,释放“召唤效果”,技能释放后BOSS处于无敌状态并且召唤6个石头人, 石头人全部死亡后BOSS恢复正常。

  BOSS血量低于20%以下时,释放“召唤效果”,技能释放后BOSS处于无敌状态并且召唤6个石头人, 石头人全部死亡后BOSS恢复正常。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